富田農場的薰衣草和陽光。

如果去年底沒去香港,那麼2004年就只剩七月的北海道讓我想念。
富良野的富田農場以薰衣草及彩虹花田聞名,那是行程的第七天,意思是說我已經穿著
涼鞋走完一大半的行程了,腳很痛,不知道自己那次幹嘛耍呆,把球鞋丟在車上,穿涼
鞋出國,加上這富田農場是丘陵地,高高低低的,天氣好到不行,遊人個個眉開眼笑的,
只有我每隔一陣就對自己的愚行犯嘀咕。
儘管如此,還是要稱讚日本人對事物的專注,農場裡的薰衣草是一片接著一片,另一側
則是不同顏色的花間隔組成的彩虹花田,這樣幾乎蓋滿整個山頭,商店裡有各式各樣薰
衣草的製品,精油、室內芳香劑、薰衣草枕頭等等,如果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工作,加上
相當程度的投入,真是很難做到。
薰衣草冰淇淋味道滿好吃的,只是我很難理解為什麼會酸酸甜甜的,不像薰衣草的味道
說,一支三百日圓,有點貴,如果一輩子只吃這一次買個經驗也是值得啦!就像在函館
的朝市裡吃墨魚汁做的冰淇淋一樣,除了顏色像,你覺得真正的墨魚汁是酸甜苦辣帶點
腥味的哪一種?當然是甜甜的奶味啊!可能是墨魚被母牛附身的關係吧!哈哈!

最近四次的旅行都落在旺季,害我的荷包受了一大圈,尤其這個月的信用卡帳單,天啊!
我是敗家女,偏偏又都花在看不到的地方,幸好本人是個經濟獨立的現代女性,不會有人
在一旁念到耳朵長油,所以就這麼一直過下去,應該也還不錯啦!可能是睡飽了,現實感
比較恢復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