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不懂事,超不愛刷牙的,一根牙刷用很久都不會壞,哪像現在二個月換一個
ORAL B的電動牙刷頭。於是早早大臼齒就毀了,我還發春秋大夢的想說那是乳齒,
應該還會長出恆齒吧!但事實不然,所以我有了第一個銀色牙橋,張口可見。悲劇
持續進行中,國中時一邊看露天電影一邊吃芭樂,二顆門牙間的蛀洞承受不住,就
裂開了,真是我的老天爺啊!
依稀記得每逢一、三、五的晚上,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的牙醫診所,任憑牙醫師處置
的情景。我很勇敢,都沒有哭喔!最後是犧牲二側的牙齒,我有了第二個牙橋,是
燒瓷的啦!銀色門牙?我又不是歐巴桑!此後幾十年,除了臼齒有過幾次小狀況,
拔掉二顆智齒上過牙醫的診療椅,我可是很認真在看顧牙齒勒!
話說今年農曆年,我和家人到紐西蘭玩了幾天。上班後,辦公室留了二包醬油瓜子
,初時還因為考慮熱量不敢磕,後來受不了隔壁同事的誘惑,也跟著磕了起來,減
肥擺一邊!就在二包瓜子都快磕完前的某日,覺得嘴巴裡怪怪的,為什麼這顆瓜子
有沙勒?暗自埋怨了下,然後發現我的假牙缺角!那......根本不是沙,是我的
牙啦!二話不說,趕緊聯絡牙醫師,當晚飛車去台中看牙,於是每週四晚上都有事,
昨天,終於進入第一階段的最後步驟,所以紀念一下!


這是第一代的門牙牙套正面,外面的燒瓷在拆的過程中被破壞了,原來它是長這樣啊!


背面,隱約看起來還完整!


和牙根的接觸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