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下午騎機車載胖弟到車站坐車回新竹,因為下週二要去大陸出差一個月,
所以把他的小黑留在家裡。原本開車也可以解決的事,因為心裡一直想著
要去一中街,買新款的韻律服,還是決定機車方便。

胖弟聽到本人要騎機車,忍不住烏鴉嘴了下,說是我很久沒騎機車,安不
安全之類的,當下還『口去~~』他一下,當然是安然將他送到車站啊!
不知道是年紀變大,還是開車開久的關係,對於過去常做的佔用快車道、
闖紅燈、一段左轉這樣的行為,我都不敢造次,因為不知道那些汽車駕駛
到底精神好不好?會不會沒長眼的A到我,機車可是肉包鐵,挺危險的呢!
到了一中街,找個合法的空位把媽媽的古董機車停進去,也不用上鎖了,
大鎖可能還比機車值錢。

四處逛逛,咦!我習慣去的那家專賣NIKE女裝的尚智正在裝修中,小討厭,
不過還是有很多家可以逛啦!在一家看起來樣式較多的地方,給他卯起來試
穿,唯一的不方便,店員是個年輕小弟弟,看起來一副靦靦的樣子,所以就
不方便穿出試衣間跟他討論一番,自覺自己應該算是天使客戶,穿了這麼多
,啥都不買的事是做不出來的,倒是買了一件完全沒試穿的運動背心,哈哈!
結了帳,在附近隨便逛逛,看看時間差不多,踱去胖子雞丁買炸雞丁跟百頁
豆腐,順便在隔壁紅茶攤買杯珍珠紅茶回家。

本來停得四平八穩的機車,因為左右二邊機車的排擠,顯然底下的支架已經
鬆了,因被夾擠中間才能站立,還是重型機車勒~我把戰利品放好,然後想
辦法把小五十給弄出來,然後戴上安全帽,發動車子,說時遲那時快,機車
居然暴衝出去,明明壓住煞車也沒用,整個人被車拖著走,然後連車帶人摔
倒在馬路中間,幸好是個人車較少的巷弄,不然就麻煩大了,身上沒啥大礙
,就是受驚了,連經過地瓜園,都沒想停車買回家享用的心情,廢話!腳還
在發抖耶!

晚上問媽媽,機車平常有無異樣,然後輕描淡寫的說了上述的經歷,可能是
太輕描淡寫了,媽媽還問『真的嗎?』那我現在的屁股痛難道是幻覺嗎?之
後媽媽又開始說『時間過得很快~』之類的,昨天也說過同樣的話,不過都
說一半,小心探查了下,果然就是那樁事,於是又對媽媽曉以大義一番,比
方說,就是因為未婚才能常常回家陪爸媽,還可以一起遊山玩水之類的,然
後請媽媽將多事的三姑六婆轉介給我,省得老是勞煩她們老人家。轉介給我
作啥?當然是請她們Mind your own business!要你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