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去吃飯,晚點來寫字!
本來昨天該補齊文字的,因為不小心又把鍋子燒黑,不得已只好刷鍋子先,結果搞的自己
手痛,打字有點小辛苦,所以慢慢來!
提供一個小秘訣,燒黑的鍋子用小蘇打粉溶液泡過後,比較容易刷乾淨喔!當然,如果你
像我一個月內燒黑鍋子很多次,小蘇打粉還是買大包一點吧!



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電話:04-2259-2466

美館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
電話:04-2372-6463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272號
電話:04-837-3090

莊園的大門,門後是待位區。

和健身房的同學聚餐。
健身房是運動的地方,不過因為常在同一時間類似的位置看到相同的人,時間一久,
哪個人哪時候沒來上課,消失了多久,其實是很容易發覺的,偶而偷懶一陣子,再回
去就會被督促,誰還敢偷懶啊!

這次就是因為麥當勞姊姊消失了數個月,於是決定私下找他出來聊聊天,地點就約在
小義大利莊園的市政店,原本約定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因為訂不到位置而改成七點。
四點半下診,回宿舍補眠,嘿嘿!一覺就到七點,只好從草屯飛車到台中,幸好市政
北二路就在中彰快速道路由市政路出口下去的不遠處,不過確切的位置還真是毫無頭
緒,慢慢走就是,應該是在新光三越附近吧!厚~哪有餐廳啊?到處都是汽車旅館,
沒錯!它就是藏在MOTEL中間,還挺好停車的,把車停在MOTEL前,進餐廳去啦!

入口處貼了一張不能拍照的告示,我特地帶相機來耶!穿越等候的人群,心裡真是挺
驕傲的,就說要訂位嘛!什麼?照片裡沒人?我是人家準備打烊時拍的啦!

戶外的座位區,遠處過渡曝光的地方就是MOTEL啦!


絲傳寶麗,小義大利的特製PIZZA。

切面圖。

小義大利的套餐有399、499、599三種,加一成小費。二個姊姊都點399的義大利麵
套餐,還在研究時,突然看到服務生端著一個好大的餃子走過去,厚!就是它了。

『絲傳寶麗』是小義大利的特製餐點,外皮是Pizza的餅皮,裡頭有雞排、起司、蕃茄
、洋蔥等等,我知道這樣形容很不美味,可是當我拿著刀叉,就想到以前上解剖課,
解剖的目的就是要分清楚什麼是什麼,所以不要太計較。為了補償大家,特地徵的工
作人員同意,拍照以饗大家,比先前都是先吃再說好多了。它的份量非常大,建議大
家單點就好,若要點套餐,可能就會像我一樣,吃不完兜著走......開玩笑!是姊姊把附
餐的麵包帶走了!

個人感覺,市政店比美館店好吃,純粹是感覺,沒有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