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她的分享空間的貼文,可算是經典的笑話,借來貼一下!

跟我同事有拼喔!當他把3.5吋小光碟放進軟碟機裡,問說為何不能看?當場
真是傻眼!是怎樣辦到的啊?匪夷所思! 


 
要怎樣回答??
       
剛剛發生在我前面的事.......

 

不知道應不應該寫……

但是…還蠻好笑的…

同事甲:「ㄟ~~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同事乙:「你問…」

同事甲:「我們寄一封e-mail到日本要花多少錢?」

同事乙:「應該不用錢吧?」並看著我問:「對吧!?」

我:「……………」

同事甲:「只要加入他們的組織就不用錢喔??」

我:「……………」

是要加入山口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