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凌晨,想說該早點睡,因為三點就要出發到機場,可是滿滿出遊的心
情讓我難以入睡,在床上翻來覆去,直到三點,媽媽在房門口叫我起床,
應該是怕我賴床,誰知道我根本沒睡多久。

爸爸開車載我到Fish家,突來的福至心靈,我跟老爸說,這就是我值班時
半夜被Call起床的感覺,提起最近值班的經驗,爸爸沒說啥,這樣好像可
以讓家人更瞭解我的生活形態厚~有促進家庭溝通的功能喔!

出關後,在機場的一角發現這個小迴廊,外頭裝飾擺放著許多台灣蝴蝶蘭
,姿態情趣各異,不過我的目光被這新鮮的東西吸住,完全忘了拍蝴蝶蘭
這件事。影子投射在牆上,一群群飛舞的蝴蝶(蘭)就灑落在頭上、肩上
,稍稍一動,蝴蝶就漫天飛舞,踢毽子、抬腳、揮揮頭上、勝利姿勢,玩
得很開心呢!看看這照片,有沒有很有律動感?如果最近有人要出國,記
得要去玩一下喔!



順帶交代一下之後的行蹤:
6/23  BR225 TPE(7:30AM) to SNG(12:00Noon),下午小印度區日光浴,
      晚上夜間動物園。
6/24  飯店早餐,Raffles Hotel午餐,逛Raffles city周邊,Raffles Hotel  
      的Long Bar喝新加坡司令,享受亂丟花生殼的恣意;鴨子船遊河,克
      拉碼頭吃晚餐。
6/25   牛車水亞坤早餐,亂逛牛車水,文華飯店海南雞飯,烏節路,亞拉
      區,無招牌海產店晚餐,24小時購物商場瞎拼。
6/26   飯店早餐,耍混,11點前往機場,SNG(1:10PM)to TPE
   (5:25PM),新竹車站前旺角飲茶晚餐,家裡。

以上,報告完畢,接下來慢慢PO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