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張公路照片,車子拍不完整的原因是,離馬屁股太近了啦!

老是覺得上天會嫉妒太過完美的人生,所以,有點小缺憾應該不算太糟。

比方說,才剛將車洗好,就下了場傾盆大雨;或者車子甫全車烤漆,就因自
己或別人的糊里糊塗,將剛到手的完美給毀了;或者明明平時都可以準時下
班,偏偏要約會那天,就突然來個臨時交辦事項,搞的你焦頭爛額......

就像今天早上,明明早想好要用來完成報告,可是因臨時狀況,去支援一個
多小時,報告?只寫了開頭。下午到局裡開會,帶了晚上要上健身房的包包
,要是會議早點完成,就可以有充實的晚上啦!四點二十分,我如願開車往
台中的方向馳去,音樂開得老大,我的車上KTV咩~

車子上了中二高,突然左側的車對我按了喇叭,並搖下車窗,對我大聲喊著
『你的輪胎破掉掉掉......』,挖勒~不會吧!完全沒感覺,但是覺得別人
應該不會冒著生命危險開玩笑,於是由霧峰交流道下了中二高,靠路邊停車
。果然,右後輪完全貼地!本人熟練的撥著道路救援的電話。廢話!這是第
二次在國道三號爆胎了,國道管理局是不是該檢討一下,怎麼老有會戳破輪
胎的東西在路面,而且是內側車道,超危險的。說了狀況跟地點後,我回到
車上吹冷氣、聽音樂、順便看看義大利的旅遊書。二十分鐘後,救援車到了
,順便跟師傅學了換備胎的功夫,希望備而不用啦!

回到草屯的頭又大服務站,將輪胎換掉,花掉2700元新台幣,因為輪胎沒
氣後又開了頗久,所以輪面都被壓壞了。罷!風吹雞蛋殼,財去人安樂。在
頭又大的休息室搜尋了名模王靜瑩家暴事件的新聞,連王子跟公主都沒辦法
過著一百分的生活呢!人生還是不能太貪心。運動當然是泡湯了,改到星期
五,最近肥的不像話,要認真一點,不過這搞不定是上帝嫉妒我的具體表現
喔!^^Y

話說回來,前後二次爆胎還真有雷同之處,都是進廠保養後不久發生的,是
怎樣,不要去保養車子嗎?還是乾脆換車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