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運動回家,做了一堆家事,洗衣服、折衣服、準備明天的便當、洗碗、
整理垃圾,餵小乖等等等,如果被我媽知道他女兒是如此的不堪,大概會掩
面偷笑,尤其他老覺得我一個人,哪有那麼多家事可做?!事實上就是很多
啊!假日還要曬曬棉被、掃掃地、整理房間的,真是折磨!就在完成所有的
事,坐在電腦前寫發財團已經是11:45PM的事了。

中間還爬起來打死一隻會飛的蟑螂,之後就開始打噴嚏、鼻子癢、流淚發作
,對啦!我就是對蟑螂腳過敏!

最近保誠人壽有支廣告在電視上放送,有個熟齡女子在算命攤前Murmur,
大意是說,就算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結婚,彼此照顧晚年,還是有人會照顧
她,讓媽媽放心,接下來就是保誠人壽......。寓意深遠,可是我管不了那
麼久遠的事,可不可以現在就給我一個瑪麗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