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無名白金會員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玩一些有的沒的,大概是JAVA之
類的,電腦語言對我來說就像火星人說的話,所以我也不想搞懂,反正會玩
就好了!



最早養了一隻小狗BOBO,養在清境的青青草原上,彌補現實生活不能養狗
的缺憾,因為實在太忙了,養狗就像養人一樣,需要花更多的時間陪伴跟教
養,就像某種Commitment,如果沒有能力付出,就不能勉強。後來因為我
一時疏忽,把時鐘給弄壞了,所以找了有時間的背景,這樣不但可以養狗狗
,還可以當時鐘用,一舉二得。



Hana是我的第二個寵物,就是水滴娃娃。她的食物是RSS裡頭的文章,也
就是我寫的這些那些,會自己慢慢的長大,也會學習文章裡的用字,上圖下
中間綠色column的文字,就是她最近學會的單字。Hana也可以和別人家的
水滴娃當朋友,底下的門牌就是交友用的。草原上的花是靠著主人去撿各式
各樣的球根、蝸牛等,才會熱情綻放。Hana現在學會的技能有跳高、親親、
躲迷藏跟睡覺。如果她一直長不大,就是我偷懶的意思啦!



那天在傲骨家,發現他養的鳥兒去旅行,還會拍照留念,呴呴~真是太神奇
了!今晚除了去盒子家踩88888人次外,就是取領養這隻愛眨眼的鳥兒WINK
,牠住在北海道的美瑛町的草原附近,如果大家看見左下角的糖果,可以幫
我餵餵牠,期待牠帶我踩遍全日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