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真的比較穩定了嗎?我剛打好的文又不見了啦!既然如此,長話短說。

今天下班開車要去台中的健身房,當車子開在中間車到時,內側左轉專用道
突然有輛車在我前方岔出來,硬是要擠進中間車道,當下嘴裡碎碎念,不過
還多做了以往不曾做的動作→伸出右手中指。之後才是代誌大條~

前方的黑色休旅車走下一位平頭、身穿汗衫短褲、刺青、打赤腳的中年大哥
,一邊目露兇光,一邊滿嘴幹醮的走過來,用力敲了我的車窗幾下,還比手
劃腳,我只好在車子裡頭不斷跟他道歉,過了好一陣子,才目送他的背影上
車。結果大哥還是要左轉,根本不是走錯車道的問題!

在健身房和同學提到上述的經歷,有個同學說,他同事曾被人拿槍嚇過,另
個同學則是遇到拿棒球棍的,好像都比我的狀況嚇人,可是到現在還是心有
餘悸啊!(碎碎念:無名居然還要我打二次~!@#$)

台中真是全台灣治安最差的地方嗎?

我下次不敢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