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最後一小時,想來說些應景的話語,想不到家中唯一成雙的饅頭和
小籠包竟打起來,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啟示?

除了大學在社團的那段時間,平時和我一起混日子的都是女生。最近這些年
,如果不是一個人,就是和不同的女性朋友出入,偶而出現的男生,也都是
身旁女伴的男伴。所以偶而便會有人說:『若你是男生就好了,那我嫁給你
多好,一切都不用煩惱!』說真的,若我是男生,還真是不知如何是好,因
為不知該如何選擇。另外,我還是喜歡貨真價實的男生耶!除此之外,還有
三個以上的黃金女郎之約,也是叫人很為難,總不能因為年紀大就學會分身
術吧?-﹌-

以下是幾段印象中的Gossip,或許可以略微描繪女生心目中的愛情吧!

健身房裡藏著一堆看不出年紀的女生,其中有位五年級前段班的姊姊,她上
課的次數遠遠超過老是偷懶的我,另位與她相熟的大姊無意中透露了她這麼
認真的原因,是希望藉著運動來維持生理的機能,姊姊的心裡仍有著對結婚
生子的渴望,生理的衰退卻成了她的隱憂。讓人不懂的是,天天窩在健身房
,會遇到婚姻的對象嗎?尤其她還是外貌協會耶?

另一段是我們談論起相親這件事,順便聊聊對方的條件。

甲:我以前都堅持身高至少要170公分,現在一年減一公分,只剩168......
乙:我現在什麼原則都沒有了,啥阿撒不魯的都有人介紹,不看也不行,不
   如看了再拒絕......
丙:我和阿斐一樣都是外貌協會(啊~關我什麼事!!),像王立宏最好,
   要MAN一點,最好還要有領袖的氣質......大家開始忍不住要吐槽,七嘴
   八舌 ......
我:我對外貌的小小要求只有半夜起床上廁所時,不要被枕邊人嚇到啊!這
  也叫外貌協會?

所以,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碎碎念:我覺得這結論很白爛,可能是快睡著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