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SNOW的網站上看到這個遊戲,覺得很有趣,可惜我沒被貼到,哈
哈!因為Annie太害羞不好意思給別人貼Tag,所以在接到雪女王的懿旨之
後,決定也加進來玩一下,遊戲規則如下:

開始遊戲的人先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
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然後到他們的留言版
通知,這五個被點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
傳來的題目,並附上連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
一直繼續下去。

一直覺得網路是個小小的社群,因為它的匿名性給了人們莫名的安全
感,也才能在這虛擬世界裡暢所欲言,不過網絡似乎沒有想像的寬闊
,常常遇到和真實網絡中有交集的人,比方說:遇到大學男友的小學
同學,當場讓電腦前的我嚇出一身冷汗。這遊戲似乎可以測試虛擬世
界的寬廣,也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

我拿到的題目:怪癖。現在就開始吧!

1. 不用韓國貨,不管東西看起來多fancy。看到KIA,就想到Killed In
  Attack 。
2. 凡事好商量。但如果事先沒告知,後果自行負責。
3. 晚上不喜歡睡覺,白天不愛起床,其實我是屬貓頭鷹的。週末都睡
  到中午,早起絕對是萬不得已。
4. 喜歡掏耳朵,每天的例行公事,掏耳棒丟了,就會像熱鍋上的螞蟻
  ,焦慮不安。
5. 不看編排太爛的書,眼睛會受不了,看到報章雜誌圖書有錯字會碎
  碎念,錯字太多的書不如丟掉。

有人回應說怪癖不夠怪,今天突然想到,上來補充一下:
6. 喜歡用平版式衛生紙,小號跟擤鼻涕用二張,大號用三張,用過
   的衛生紙一定折的方方正正,有時看到別人揉成一球的衛生廢紙
  ,還挺納悶那是怎麼辦到的?!不會沾到嗎??


以我有限的資訊想出彼此連結最少的五人,請大家繼續喔 ! ^^

Nancy
Lucasbear
Moo
Souseki
小派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