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昨天下午開始放假,趁著雨勢還不大,開車上了中二高,雨間歇的
下著,車行到彰化附近時,風勢變大了,若沒抓緊方向盤,方向鐵定會被吹
偏了,台中的風雨都比草屯來的更大許多,感覺像是有人在倒水似的,如果
想看瀑布,可以到新光三越的三樓星巴克專櫃,坐在靠窗的位置慢慢品嚐。

新光三越,自從他老大的停止信用卡免費停車政策後,這是第一次踏進來,
若不是DARPHIN的專櫃在台中僅此一家,還是會繼續消極抵抗下去,拿到
以會員點數兌換的贈品,是我很喜歡的活水紓壓沐浴乳霜跟身體去角質組合
,價值2900元,原本暗自揣想是縮小版,居然是正貨,讓我有點喜出望外!
雖然他家的東西真是不錯,但漲價幅度驚人,決定聽從小弟的建議,不要跟
錢過不去,如果真要用,還是找人代買好了。


DARPHIN活水紓壓SPA組。

之後上三樓的AVEDA專櫃,將原有的VIP卡打折的優惠轉換積點方式,因為
昨天是最後一天,逼得我不得不風雨無阻,順手買了瓶Shampue 1000ML
的洗髮精,填了轉換單,掰掰打九折的好日子。之後還送了環保餐具組,看
多了免洗竹筷的恐怖網路新聞,的確是很實用的禮物,不過清潔劑的使用也
會增加環境負擔吧!真是二難。


洗髮菁跟環保餐具組。

從剛開始工作時的亂花錢到現在,覺得最大的成長是抵抗專櫃小姐天花亂
墜的推銷說詞的能力增加。比方說:
小姐:工作這麼辛苦,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的OS:買了這些東西應該是對妳比較好吧!
小姐:給自己機會嘗試不一樣的東西,真的是很棒的@#$%
我的OS:不如給我的錢一些機會,他們很想逃出生天耶!
不過還是會失控,尤其心情不好的時候,想想,如果工作賺錢不能讓自己
快樂,那要作什麼?沒關係啦!好在這種狀況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