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茶代酒,感謝所有參與這場聚會的朋友,讓我有了這麼美好的夜晚和相遇。

如同上篇文章所說,認識新朋友並不是寫網誌的初衷。然而,八個多月的時間
下來,習慣的造訪某些部落格家,分享著彼此的生活和觀點,透過指掌間的意
念傳達,雖然不曾見面,卻彷彿相識已久。近日來在電腦前看著一場場的部落
格加聚會,身在百公里外的我豔羨不已,真希望自己還沒搬離繁華的台北市,
分享雖好,但參與更吸引人。我也要參加啦!

因著早就預定在九月初的討論會提供了機會,幾次悄悄話和MSN的交談敲定了
時間、地點。星期四晚間,結束近四個小時的馬拉松會議,拖著疲憊的身軀開
車北上,一度還覺得台北好遠,果然是年紀大了,體力不好。


小龍的起司蛋糕和Siki的黃金起司球,完美組合。

隔日下午五點半,準備出門搭捷運,一路走過101、華納威秀、新光三越,
進入捷運市府站,目標是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附近的川巴子餐廳。掩不住臉
上的笑容,呵呵~我要去網聚,真想跟全世界的人宣布啊!

到達的時候,在門口認出了小怪獸,Steffi已經在座位上等著,趕緊拿出抓
抓樂的小禮物,真的是很「小」的禮物,因為不太會選禮物,禮輕禮重都怪
怪的,沒有衡量的標準。下一個出現的是姥姥,受不了飢餓的我們,先點了
幾樣小菜跟十八香蝦鍋止饑,接下來Zili、丹尼爾、傲骨、傲骨+1、Siki、
小V、小貓陸續到達,大圓桌迅速的被菜餚給填滿,身為美食地圖成員的傲
骨和小V,在每道食物端來時盡職的拍照記錄,哈哈!不難想像傳說中萬機
齊發的畫面,我只拍了十八香蝦鍋,目的自然是提供給CM的成員寫食記用
,之後負責認真的吃東西,事後證明真是吃太多了。食記的部分請看延伸閱
讀喔!

下樓預備離開川巴子時,門外聚集了等候用餐的人潮,週五的夜晚,還是要
記得預約啊!討論了續攤的地點,再度搭著捷運前進國父紀念館。在尋找合
適地點時有個小插曲,小龍拿出NB,就著路邊店家的燈光上起網來,這就
是所謂的無線城市嗎?真是神奇!終於選定「陶石茶坊」,一樣也是有著無
線網路的茶藝館,一時間NB、相機、鏡頭等,在眼前四處穿梭,小龍的起
司蛋糕,Siki做的黃金起司球、司康和起司條,自然是最佳的男女主角,當
場謀殺了不少的記憶卡,下次再來聚會,正餐要少吃一點,才能當場好好享
受這些美味,不過帶回家細細品嚐,加上回憶也是別有滋味啦!

攝影一哥CGS在十一點多時來到現場,果然是二鬢發白的老帥哥,聽聞他也
是六年級的同學時,讓人大驚失色,那我豈不是老女人?!我不要啦!
近十二點時聚會結束,各自解散趕車去,謝謝小龍讓我搭便車省了一段路,
雖然在聚會中沒有很多話,可是玩得很開心,下次再相聚喔!


成堆的起司條、司康、和起司球,我只分了三分之一塊的起司條、和二顆起司
球給別人吃,其他通通獨享啦!哈哈!


延伸閱讀:
小V的川巴子火鍋樓
Siki的陶石茶坊
小龍的以茶代酒
姥姥的川流之味
Steffi的人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