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再來看圖說故事!
二十三日早上七點,起床準備出門,比平常上班的時間早了些,感覺是痛
苦。載了同事一起到台南,目的是二天一夜的工作坊,時間表非常的精實
,第一天早上九點半開始,晚上九點半結束,第二天則是從九點半到下午
五點,搞得比上班還累,有種顏面表情扭曲和崩潰的感覺。幸好一切都過
去了,週六晚上徹底睡足十多小時,終於恢復人形。

週五晚上我鐵了心的蹺課,躲在房間裡上網,趁著時間來得及,泡了一陣
三溫暖,晚上要和同學聚聚啦!學長和同學開車到飯店來接我,出門時是
十點多,沒錯!就是吃了必胖的宵夜場。車子繞到台南所謂的燒烤街,停
車,我們走進夏林,直覺得這家面善,因為去年十一月似乎也在附近吃過
燒烤,看起來是換老闆了吧!那時應該也不叫夏林,那是什麼勒?我不知
道啦!


大紅燈籠高高掛,挺好看的!


凌晨一點多還有人來,生意算是不錯喔!


光影交錯。


肚子餓的人點菜囉!


烤明蝦,香味撲鼻,肉質鮮嫩喔!重點是好大一隻蝦


澎湖絲瓜、蚌蛤用鋁箔包起來做成的『絲瓜封』,湯汁喝起來很清甜,我
喜歡絲瓜的味道。


蚵仔麵線,第一次看到乾的蚵仔麵線,那蚵仔超肥美的。


紅鯛魚湯,味道淡了些,算是可入口啦!


剩下二片的生魚片,肉質很新鮮,所以很快就解決了。


鹹酥小烏賊,這很下飯喔!好吃。


酒足飯飽,鍋底朝天。

同學和學長忙著聊天,學長正過著學生的新生活,有著一塊小蛋糕似的新
煩惱,也有著簡單的快樂,挺好的。我拿著相機在店裡跑進跑出,因為竟
有神明在凌晨一點半繞境耶!雖然範圍不是很大,也是熱鬧非凡,反正就
是看熱鬧啦!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