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樹的樹根。

26日下午,原本窩在家中寫東西,想到晚上在春天的婚宴,趕緊包袱款款
開車北上,北二高一路順暢,最低速度都還有九十公里,沿著新開的信義聯
絡道,接了同事往北投的方向開去,五點半我們陷在車陣中,只能小小的蠕
動一下,覺得自己根本就像點燃的爆竹,完全無法理解台北的交通。七點多
,總算到達目的地,趕緊找個位置坐下。

婚宴很有趣,還有魔術師變魔術,幫新娘弟弟徵女友等花絮,但這都不是重
點,雖然月初有學會,不過那天大家早早作鳥獸散,沒機會聊天,九點新郎
新娘開始送客,我們卻正聊的起勁,話題自然是今天的正角兒是如何開始的
。據說是新娘陪新郎去買電鍋、然後買電腦這樣開始的,不過新郎R1時老
被阿佐欺負,應該也有影響吧!激起新娘母性的關懷,感情更加溫囉!

但要說到二人交往曝光,應該是敝人的功績。話說當時我們都住宿舍,某晚
我踏出閨房,正巧看見新郎手上拿著一小束用牛皮紙包著的百合花正要出門
,我走到客廳和樓友聊天,不知怎地靈光一閃打電話給新娘,問她剛剛是否
收到花?就是那個光,幸福的光芒啦!其他人之佩服的。

聊到大家跑光光,我們決定到淡水續攤。因為聽說被阿佐欺負後可以早點找
到歸宿,所以就由阿亮來請客,聽到不能刷卡時,真是令人冒冷汗!
聊近況,在場的與不在場的,時間過的飛快,又過了三年多,有一天分離的
日子會比相聚的時間長,又有何妨?只要想到彼此會覺得開心就好了。

阿佐酒喝HIGH了,說:目前本屆同學未婚與已婚的比例是6:5,希望未婚
的同學守住,千萬別讓天平傾倒了。然後開始推論下一個結婚的會是誰?陷
入如何編排賭局才能有高勝算的討論。哇勒~結婚這麼難,是因為我們都太
清醒的關係嗎?趕緊來個穴居人把我敲昏,清醒很累耶!不信問問那些失眠
的人。

以下是那晚我說的擇偶條件:1. 是男生;2. 喜歡女人;3. 聰明;4. 獨立。
阿佐說這些條件太困難,我說哪有那麼難?!請各位四處幫我物色一下,
謝謝大家!!

結論是阿亮是好人,把身上的現金都花在我們身上了,祝福你!我從今天
開始每天存一元,當作你的紅包基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