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寫blog也接近一年,感謝諸多好友的支持,決定來點振奮人心的活動,挑了
Kenzo跟紀凡希的香水當禮物。這也是別人送我的禮物啦!無奈最近過敏越來越嚴重,
大概跟酒精相關的東西,都無法近身,比方說:香水噴過的地方,一定是大片的紅疹,
最近最誇張的經驗,因為年度員工健檢的抽血檢查,酒精棉球消毒過的地方,竟也起了
紅疹。哇勒~以後要改用優碘消毒,會不會太誇張啊!現在我只能用精油,嫌我不夠香
的人,這個提示夠明顯了吧!

為了不辜負朋友的心意,讓香水們有更好的去處,所以還是送給喜歡的人吧!幾乎是全
新的,就噴幾下聞聞味道。


Kenzo這款是運動女香,柑橘調,聞起來精神會振奮,是快樂明亮的香味。
紀凡希裡頭是三瓶小香水,味道成熟些。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請抓下『58888人次』的圖樣,並將下列問題的答案,一起
寄到我的雞媚兒,不知道的人可以參考右邊的Side Bar,只取二名,先到先選。
希望可以跟大家有較多的互動,所以至少要留言超過十次才能參加喔!潛水的大
家,就不要再害羞了,趕快多說點話喔!

問題如下:
1. 本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發表的時間是?名稱?
2. 截自目前為止,共累計有幾篇文章?(指58888發生的那一刻,不是發文的此時喔!)
3. 我的寵物是?他們的名字是?
4. 寫出我曾旅行過的三個國家?
5. 你在部落格中尋找什麼?自由發揮。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不然就只好再辦一次活動了!

﹡﹡﹡﹡﹡﹡﹡﹡﹡﹡﹡﹡﹡﹡﹡﹡<分隔線>﹡﹡﹡﹡﹡﹡﹡﹡﹡﹡﹡﹡﹡﹡﹡﹡﹡

就在剛剛八點五分左右,終於來到58888人次,我忙著打電動,一回神已是58890,
哇勒~趕緊打我的雞媚兒,來自傲骨熱騰騰的58888祝福就在裡頭,緊接在後的是快
刀十五,接下來呢?我又打了一局電動,居然沒有了!沒關係,感恩在心頭啦!

謝謝螢幕前有參與事件發生的大家,這次58888週年紀念抓抓樂得主是傲骨和刀十五。
新年新氣象,博得好彩頭,我發發發發,大家也一起發發發發!

公布答案:
1. 2005.1.1  開張誌慶
2. 到【2006春遊日本關東】行程規劃,共253篇文章,去掉網友連結的三篇,是250。
3. 我的寵物是楓葉鼠,名字是饅頭跟小籠包。
4. 我去過的國家......請參考我旅歷表。
5. 隨意囉!傲骨說分享生活,刀十五說找回青春,我呢?請看下一篇,哈哈!




我的確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