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


二、搶葵瓜子

晚上開會到七點才下班,星期四是科內馬拉松開會日,接近四點的標準動作是上廁所、
帶著茶水、乾糧進會議室開會,至少最近這一、二個月來次次到七點,星期四值班真好
,全科三十幾個人陪著一起值班。扯遠了,主角是小籠包。

這幾天天氣稍稍回暖,我們這草地所在蚊子就多了起來,那種大大隻長相笨拙的黑蚊,
在身邊繞來繞去挺煩人的,我一邊看書,隨手擊昏三四隻,放在桌上排排倒,回頭看看
小籠包,想起牠攻擊金龜子的兇狠樣,便抓起一隻在牠眼前晃,想不到牠迅速的朝我手
指張口,蚊子便下肚,哇勒~太久沒有補充動物性蛋白質,於是四隻蚊子都成了補充食
品,『你以為你是青蛙啊!』我跟小籠包說,牠精力旺盛的到處跑來跑去,就是不理我
。也許、可能上輩子真是青蛙,至少有進化了。

今天幫牠換木屑,想到有人提到要看bedding,趕緊拿了相機來拍,隨手拍了這段影片
,然後就一直在研究如何將影片放上來,原來的.avi檔太巨大,先搜尋轉檔工具,然後
找免費的網路空間,再將影片放上來,好幾個小時就過了,原本我今天要早睡的,又毀
了!

※聽到自己的聲音感覺真怪,難怪常有人稱我為『先生』,鼻音很重是因為過敏鼻塞
的關係。

============< 2006.01.07 UPDATED >============

這麼多人看不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將檔案的位置提供出來,大家按右鍵另存,再
播放,不知道行不行,請試試看吧!

1. 活動

2. 搶葵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