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00x35.gif

老爸退休後,自己開了事務所,帶著媽媽創造事業的第二春,因為工作的關係,時
常趴趴走,偶而會帶回家一些令人驚豔的小點,這個和生的綠豆黃就是一例。

話說阿斐並不是一個嗜甜如命的人,巧克力火鍋跟牛排,一定是選後者來吃。因此
某天回家媽媽說他們買了綠豆黃回家,我絲毫不以為意,聽說那是第二次買,第一
次被弟弟們吃光光,連影子都沒看到。既然如此,就勉強吃吃看吧!

哇!一入口便驚為天人,質地細緻綿密,甜而不膩,配上好茶一杯,讚!讚!讚!
讚不決口的好吃,可惜那天爸媽買得不夠多,假日沒過完,就吃光光了,來不及拍
照存證。



再看剖面圖,這是核果夾心,我比較喜歡原味的味道,加上夾心還是有點過甜的感覺。



補上和生的價目表,店鋪我也沒去過,是爸媽碰巧經過又買回來的,因為我要吃咩~
原味一顆20元,有加其他餡的一顆25元,十顆可以裝成一個禮盒,但若不要盒裝,就
買十送一囉!


上圖是原來的包裝,共有原味、豆沙、核仁、松子、抹茶五種口味。

店址:
台中店:台中市青海路一段81之1號
電話:04-23165888
傳真:04-23130186
滿三千元95折,買一萬元9折,折扣後滿三千元免運費。

想吃的自己去買,不用告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