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旁邊是一艘船,真神奇!

Tekapo House Homestay

Jennifer  and Peter Rayne
8 O'Neill Place
Lake View Heights
Lake Tekapo
Tel:  (03) 680 6607
Fax: (03) 680 6691
Email: rayntek@xtra.co.nz

當我開車在外地旅行的時候,比較喜歡隨性所至,走到那裡住到那裡,景點當地沒
得住,就去下一個鎮上吧!人間處處有驚喜,當然也許是驚嚇,即便是後者也沒什
麼不好,隨遇而安,保持適度的彈性,讓人永遠都心情愉快!

這家Homestay的名片跟著我從紐西蘭回來,想著有天要來紀錄一下,轉眼間就過
一年,再不寫紙就要泛黃了吧!



那天早上,我們到租車公司拿車後,便朝Lake Tekapo的方向前進,老爸坐在左手
邊幫我看地圖,我心裡想著右駕也沒啥了不起,反正一切都左右相反就是了,事實
證明本人左右腦發展還算平均,除了打方向燈時,反應的卻是雨刷外,沒走錯邊、
也沒轉錯彎,哈!超得意的。

言歸正傳,一路邊走邊玩,在下午四點左右到達湖邊,家人進超市買些補給品,我
當然是晃進Tourist Center詢問住宿,也許是時間太晚,也或許是旺季的緣故,附
近的B&B都滿了,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住一整棟的House,一晚紐幣160元,
平均一人才900元台幣,當然是成交啦!位置是在Lake Tekapo之前的小村落,依
舊是在湖邊,我們先到房主人開的B&B拿鑰匙,再依指示找到這個房子。

院子超大,還有鞦韆可盪,更神奇的是停了一艘船在車庫裡,房主人明確的說到Boat
這個字,原來不是我聽錯啊!不過紐西蘭的英文,有時很難聽懂,真怪!

        

有良好採光的室內設計,客廳連著餐廳非常的寬敞,重點是沙發,超舒服的。老爸稍
事休息之後,就把導演椅搬到戶外去吞雲吐霧納涼去了。




廚房應有盡有,更好的是有洗碗機,可以省掉洗碗這件苦差事。因為看到房子太喜
歡,價格也不貴,所以就決定住個二晚。所以連著二天的早餐,這個可愛的廚房幫
了很大的忙,餐桌就在我拍照的位置前。


         

一樓的主臥室忘記拍,留給爸媽住我跟大弟扛著行李上二樓,房間很大,放了二張
雙人床還有空間可以打滾個十幾二十圈沒問題,屋內的採光也不錯,只是懶得將窗
簾全部打開,那昏黃的燈光感覺甚是溫暖。床鋪都用防塵套罩著,枕頭和被褥雖沒
有被陽光洗禮過的味道,但基本的清潔舒適都有做到喔!




最後,來感激一下我的雙腳,勇敢的陪我走過這麼多地方,真是辛苦你們了!

房主人經營的B&B在村落較高的位置,視野很好,是棟有著可愛花園的房子,應該
也是不錯的住宿選擇,這間度假小屋可以住六個人,如果連沙發、地板都睡應該可以
住更多人吧!價格上也算便宜,推薦給需要的人喔!

住宿的第二天晚上,發生一個小插曲,第一次在國外爬牆的經驗在此演出,詳情請看
穿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