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稅季節又到了,上週末截止,聽說只有五分之一的人繳完稅,我還在掙扎中,但是週六要出國,所以Deadline轉眼就到,對於我們這種單身無家累,父母都還在工作的人來說,真是扒皮又肉痛的事,難怪每年年底工作都毫不起勁,因為薪水都是政府的。

從去年的卡神事件,到後來的雙卡風波,信用卡的好康一再縮水,僅存的套利空間都沒了,想不出該用哪張卡繳稅好,要怎樣才能又有紅利,又不用繳手續費呢?去年用的中國信託信用卡,今年已經被打入冷宮,現在列入考慮的是聯邦銀行投資型白金卡,要不就直接用扣款的吧!

好心人整理了信用卡繳稅的方案,大家參考看看!

昨天忍痛將稅報了,本來想說刷VISA卡,來抽10萬元獎金,無奈我的VISA卡都要手續費,紅利又缺乏吸引力,乾脆換刷Master Card,來抽台北、夏威夷來回機票好了,不過本人向來沒有偏財運,就當作賺點利息錢吧!(2006-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