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的照片一直在整理中,因為太陽超大一顆,照片拍出來不是反差大,就是鴉鴉烏,讓我沮喪了一星期,才鼓起勇氣開始。剛剛本來很又骨氣地寫篇沒有照片的遊記,想想還是寫寫最近的生活好了。

這二星期的假日都耗在和朋友的聚會,還都是不重複的人喔!上星期六去參加學校台灣同學會的說明會,認識幾位未來的同校同學,其他的收穫,似乎沒有從學長們身上挖來的多,反正出發之前的種種疑問,大概都要到了現場才會恍然大悟吧!比方說:最近一直在想要帶多少東西出發,最極端的建議是帶錢去就好。挖哩勒~是沒錯啦!但如果像胖到了荷蘭的今日農村,好半天都找不到地方花錢怎麼辦?總之,先買個行李箱,箱子多大就裝多少好了,不要想太多。

下午和Steffi一行約了Gabee看法國的照片,順便帶巴黎星巴克的城市杯給Steffi,中間繞去敦南誠品吃中飯、順便看看最近流行什麼書。進餐時包包掉在地上,城市杯唉了一聲,打開看沒發現明顯的損害,便安心搭捷運去中山國中站。下車之後,覺得杯子似乎怪怪的,才赫然發現杯柄摔斷了,食指還被銳利處劃了一口子,流血算什麼,直接加壓止血便罷。雖然嘗試想找三秒膠來黏杯子,不過沒找到,只好背著破碎的杯子,前進Gabee,聽Steffi說這不是他家的第一個,心情安慰多了。原始照片檔太多,加上沒整理,辛苦當場看照片的眾人,美食地圖成員的小V和傲骨,在看到食物照片時,問得鉅細靡遺,我只能說,美食入口的當下,五臟六腑頓時都暢快起來,還真是不知道廚師是怎麼辦的呢!從丹尼爾那裡偷師不少管理照片的方法,真是滿滿收穫的下午。

晚上和呆及莉、CK一家三口(肚子裡的也算一口)吃晚餐。快走到門口時,呆打手機來,交代去買鹹酥雞,挖勒~上回和友人在Neo 19裡頭吃飯,要我買湯圓回家,這次換成鹹酥雞。好在我就到家了,暫時免除這項工作,難道鹹酥雞不吃了嗎?錯了!我們改用賭大老二來決定誰出錢。話說玩牌這件事,離開學生時代多久,就有多久沒玩過。說好了遊戲規則,試玩一局後,就正式開始。忘了剛開始約定的賭注是多少,但約定一個半小時後結算,沒多久就發現輸贏太恐怖,四人若要吃千元以上的鹹酥雞,光是想像畫面就駭人吧!所以賭注跟時間立刻就彈性調整,最後一邊看NCIS、一邊吃三百元的鹹酥雞、一邊閒聊關於婚姻的種種,之後說起某人的外遇故事,當時我的潔癖突然發作,聽不下去。乾脆到Yuching宿舍去,順便拿東西給她,混到十二點多才回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