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5_nEO_IMG 
先貼圖,暫時想不出要寫啥!

這回的下榻地是新光兆豐農場,感覺是又高興又可惜,因為這真是個好玩的地方,可惜的是我們都關在冷氣房裡研討#$%︿,等到被放出來,大好時光都走了。終於在check out之前,有短暫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四處繞繞。老實說,若不是有電動車代步,我可能走不到一百公尺就曬成人乾,哪裡還能到處閒逛啊?!

IMG_7031_nEO_IMG 

經過乳牛區,來到果園區,我想到老新說的火龍果,佐佐想到清涼的椰子,我們一起泊了電動車,找水果吃去,怪怪~以上二種水果都沒有,應該是說沒有水果,反而有一群飢餓的鯉魚,等著遊客來餵飽牠們,我們貢獻完一個早餐的麵包,繼續趕路去。

第一張圖就是我前進的方向喔!右手邊就是蓮花及荷花池,池畔有位大叔拿著火箭筒在拍,我們拿著小DC也是拍的很認真啦!太陽真是大到不行,加上飄來飄去的雲搗蛋,好不容易調好ISO、光圈跟快門,雲一來又太暗,要不就是白茫茫,中午真不是拍照的好時間!

IMG_7032_nEO_IMG 

回家放上電腦一看,顆粒還很粗哩!阿勒~我是哪個環節沒弄好,莫非是拉近十二倍數搞的鬼,真想哭!索性用修圖軟體亂修一通,去雜點、高斯模糊之後,就稍稍可入眼,只是沒辦法線條分明、銳利(謎之聲:要練習~要練習~)

IMG_7033_nEO_IMG 

這張也是拉近十二倍。

IMG_7029_nEO_IMG 

 Well,躺平的睡蓮。

IMG_7028_nEO_IMG 

 睡成一團的三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