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網路超不穩定,一直斷線,所以還是先打在記事本裡,免得資料不見。

出國前的日子仍然忙碌的緊,上班時工作忙,我想還是得加班才能作得完,哪來這麼多事啊?!從月初看門診,就不斷在重複一件事→道別,說明自己即將出國,根據病人的狀況轉介其他醫師接手,安撫他們對於更換醫師的不安,看診的時間比平常更長,病人們的反應很可愛、也很窩心,像是問我幹嘛去唸書、交代我回來之後要跟他們聯絡、叫我趕緊嫁人別唸書之類的。還有一個說,下下個月再約回我門診,說明此行恐怕不是一個月回得來的後,他嚇一大跳,這才搞清楚我在說些什麼。來到這邊四年,固定追蹤的患者與時俱增,很多病人都看了三年多,久了也像朋友,道別的時候,隱隱的有點捨不得的情緒,但這是必要之惡吧!關係的開始跟結束,都要清楚明白,這是古早入行時,老師殷切交代過的啊!

網路預約了上週五辦學生簽證,週四早上被碧利斯小姐搞的心煩意亂,要不要冒著颱風天上台北去勒?會不會放颱風假?打電話跟莉參詳一陣,聽說台北下大雨,草屯雖然烏雲罩頂,但一滴雨都沒下,還出太陽勒!去電AIT,還是沒啥建設性的答案。一度打算改天再辦,結果打開PDA一看,滿檔的行程讓我皺成一顆苦瓜,罷了!還是依原訂計畫執行,如果真的放假再說,這是我第一次不想放颱風假,人果然都是為自己想啊!晚上看到隔天台北市要上班上課,真是慶幸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

覺得AIT的面談真像修羅場,前面有好幾個年輕女生都被拒絕,跟面談官員講超久的,結論還是還是一樣,輪到我時只問三句話就結束,不過有點小問題,學校把I-20上的國籍寫錯了,要補件才能發簽證,不用再面談,應該託別人幫我送件就好了吧!當晚回到落腳處,趕緊發email到學校,連發二封都收到Autoreply Letter,哇勒~大家都去放暑假了嗎!?只好繼續寫信,這下沒有立刻回信了,No news is good news就是這個意思吧!隔天早上收到Fedex的通知電郵,應該是學校寄來的郵件,安心多了。果然今天下午就收到新的I-20,真是有效率。原來時差還是有好處,平常都感受不到!昨晚發了封Email到AIT詢問後續動作,今晨收到回音,原來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等著收護照就行了,真是開心啊!

再來要做啥?還要辦國際駕照跟加拿大簽證,還有......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