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太子殿下李信,朱智勳飾,真是整個迷人到不行。

週末連值40小時的班,已經很久沒這樣值法,因為不想毀掉二個週末,只好畢其功於一役,可能是很久沒吃鳳梨,沒有很多急診,病房的狀況也還算穩定,所以二晚都是平安夜。周五晚上處理完急診,和護士小姐聊天,說到電視正在播的韓劇,聽到某人家中有整齣光碟可看時,嗜睡無神的目光立刻冒出精光,呴~趕緊借來打發時間,這下不用託刀十五到香港買啦!

剛剛說平安夜是嗎?平安夜應該要睡到自然醒吧!結果第二天晚上都黏在螢幕前,練『宮』。五點十分天亮了,七點洗澡,八點到辦公室交班,九點半開車去摩斯漢堡吃早餐,角落的桌子坐了位小姐,她的東西散落在桌椅上,連她的頭都安穩的放在桌上、呼呼大睡,超欣賞這種豪邁的行為,尤其是徹夜未眠之後,也很渴望把頭放下說。十點半進美容院整理頭髮,設計師訴說著家中發生的事情,內容都聽進去了,可是覺得自己反應真慢,整個呆。三點多開車回爸媽家,進房間開冷氣調鬧鐘,睡覺。六點四十分,被手機挖起來,七點要跟大學同學聚餐,請他們先開始,我是鐵定會遲到。

原本中部幾個常聯絡的同學都約了,無奈各有各的忙,所以到場只有四位,包含家屬堪堪坐滿一桌,話題跳來跳去,然後又從另一個地方接起來。其實我們幾個常在半夜Skype碰面,也搞不懂大家幹嘛不睡覺,打線上遊戲、Blogging需要這麼拼嗎?!「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這句話徹底的在阿濱哥身上實現,他反覆說著小女兒的可愛,任憑一雙兒女在包廂裡尖叫、玩樂,都保持耐心和好心情,真是偉大的父愛啊!在受到第N次的尖叫攻擊後,我忍不住開口拜託他們小聲些,雖然心中的惡魔薦言應該來個time-out的行為改變技術,但為避免弄哭他們的父母,只有努力把惡魔推開,繼續扮演可親的阿姨......畢竟阿濱哥當年在我失戀時,還無私的提供個人遊戲室,任我打了整整一星期的電動啊!

今晚在家中等待凱米上岸,剛剛將『宮』練完,現在打算去借原著漫畫來看,還要預約借書,真是火紅。話說:單眼皮、瞇瞇眼的男生真是讓人心花怒放,整個可愛到不行。如果相親對象是單眼皮的話,就先加二十分吧!(謎之聲:真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