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整理東西,倒不是說有很多東西非要帶走,只是將想要的東西拿出來之後,翻箱倒櫃的滿目瘡痍,週末媽媽說要來幫忙,還是要她別動手,免得搞亂我的秩序。自以為是大刀闊斧的丟東西,垃圾袋裝滿一袋又一袋,哇勒!果然是老鼠,真會囤積東西啊!真是可怕!

晚上整理東西,發現一張卡片,忍不住又哈哈大笑起來,這件事在姊妹的聚會裡已經說過N次,不過沒人看過這張卡片,趁著重灌NB的空檔,將它掃瞄出來,回頭再來笑呆去。

話說前年的某日,呆打電話來問住址,回答完之後,便忘了這件事。大約一星期後,助理將這張卡片放在我桌上,瞧瞧封面寫得多甜蜜,『也是情人』?郵戳上的日期是93.2.17,碰巧情人節剛過。

IMG1_nEO_IMG

拆開的卡片封面跟封底,索章三的字與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很棒很棒,眼看就要加她一百分了,結果?

IMG2_nEO_IMG

裡面一個字都沒有!!完全空白!當下心裡閃過一堆念頭,像是盡在不言中、索章三已經將她想說的都說了、還是希望我要節省,卡片可以回收再利用,總不會是用隱形墨水寫的,聰明人才看得到?所以,只好打電話問主人,聽著呆毫無所覺得語氣反應,剛剛的猜測都太高階了,結論應該是忙中有錯加忘記吧!!

IMG3_nEO_IMG

另一件事發生在四個月後,六月的某天晚上,我收到呆的簡訊,大意是說:雖然遲了一點,還是祝你生日快樂......挖哩勒~我的生日是三個月前的事耶,遲了很多點耶!於是,只好又回電話給她,果然傳錯人了唄!真是好氣又好笑。後來到底刀十五有沒有收到簡訊?完全沒印象!呆的工作表現跟成就的確是有目共睹,可是私底下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