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等我寫臨別感言嗎?不管,我還是寫一下好了。

清晨五點才躺在床上,也不知道在忙啥!我想自己是有點焦慮。

昨天醒來,電話不通、網路也斷了,中華電信真有效率,不得已只好去醫院利用資源,同事們意外我的現身,其實我一直都在宿舍啊!忙東忙西的,打電話給Fedex,想搞清楚所謂商業發票及個人物品申報表到底該怎麼寫,WELL,答案真是晴天霹靂,本來打算悠閒的看完漫畫,將東西都載回台中,可以跟家人悠閒的吃個晚餐,這下破局了!!因為大小細項都要一一敘明,藥物要有處方簽、使用說明、外型描述、藥廠名稱及地址等等,整個傻眼。

我回到家,將二十五公斤的箱子打開,然後從頭開始寫寫寫,有些東西例如:立可白、立可帶、針線包、轉接頭的英文是要怎麼寫,幸好刀十五打電話進來,助我一臂之力。奮戰二小時候,準備出發。因為擔心隔天Fedex收貨不及會耽擱往機場的時間,我決定親自開車到大雅送件,事後證明是正確的選擇。因為工作人員覺得個人付款很昂貴,所以將多出的三公斤給waive掉了,至少省了七百元,真好!然後又到刀十五家送禮物,呆也從家裡過來,廝混一陣,在天下第一味的廣告時間話別,實在想不通怎麼有人會迷這種節目!!

今早十點多就醒了,開著爸爸的車去民權路郵局寄禮物給自己,還是忘記帶東西,所以買張郵票回去,交代媽媽幫我寄,吃完媽媽準備的午餐,就準備上路了。在車上和家人聊天,沒啥分離的氣氛,爸爸交代的話跟當年離家上大學時的內容差不多,也許父母的最大希望還是子女平安健康,成就算是附加價值。我們一家都很ㄍㄧㄥ,沒啥感傷的話別、流淚、擁抱的場面,但這一次還是很不一樣,雖然成年之後,大部分的時候都不住家裡,也常出國鬼混,但是去番邦這麼久,總是怪怪的。雖然心裡很期待不同的生活,唉~到了再說吧!

最後,還是要murmur一下,我真的是要去認真唸書啦!有天和幼尾學長聊天,幼尾說你應該是想認真唸書,但又怕做不好,所以才跟人家說要去玩的吧!挖勒~學長真瞭解,想必你自己也是啦!所以,關於一狗票的男友、對先生、西雅圖夜未眠之類的,就當是夢話吧!身為所謂的熟女,即使期待電光火石般熱烈的火花,還是很有現實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