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宿舍的的第六天,前晚因為網路遲遲未能修好而睡不著,在腦海裡想著要怎麼去跟學校裡的工程師Argue,結果上課就遲到了,一小時的課晚到半小時,如果還是醫學生,大概就不會去了,當年不知道為何決定奉行全有全無律,要不有頭有尾,要不就不出現,從小就個性不好啦!

九點半下課,我背著電腦再度步入W3014辦公室,跟傲慢的金髮白人工程師說他給我的電話沒有用,對方只會叫我等電話,足足等了三天還是沒下文,但是金髮工程師一如往常的傲慢,又抄了相同的電話,說:宿舍是醫院的系統,跟學校無關,要我繼續打電話。於是,我又打了,接電話的小姐還是昨天那位,還是不能明確說明何時可以來修電腦,結果還是等,我從白天等到晚上,還是沒來!接下來是長週末,真是快瘋掉了!

網路不通問題真的很大,不光是部落格或MSN的問題,雖然無法打中文,但閱讀是沒問題的,就連無法登入MSN也在今天中午解決,要不是沒有管理員權限,早就將問題處理好了。讓人焦慮的是每堂上課時,老師就開始說這堂課的資料都在網路上,『You can reach it just by a click, 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 It's really  shit to me at this moment!

天氣很差,因為有個龍捲風在科羅拉多州附近鬼混,風大得很難撐傘,就是會一直開花的意思。好處是晚上安靜多了,急診室就在附近,救護車響個不停,有天晚上看DVD,影片裡跟環境中都有救護車在唱歌,這也算是身歷聲吧!

萬事起頭難,接下來打算盡快辦手機、買部二手車、考駕照,唸書唸書唸書。

剛剛有人打電話過來,依電話指示操作,五分鐘網路就好了,到底是在幹嘛,五分鐘跟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