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bar的背影

到美國第一站是Annie家,似乎是機場都要例行一次尋親記,不過無妨,因為帶了PDA,可以玩玩裡頭的game,可愛的Annie在我跑去打電話時出現,還好遇到了,有緣就是千里也會相遇啊!

隔天和洛杉磯的雪喵吃飯,逛過日本超市、吃了鬍子爸爸的泡芙後,去雪喵家玩耍,還有和阿寶的第一次接觸。生平第一次跟貓咪玩耍,小時候養過蝌蚪、青蛙、大肥蠶、小型狗、天竺鼠、白老鼠、黃金鼠和後來的楓葉鼠,還會跟我家鼠兒子說,要記住貓叫聲這是你們的天敵喔!怎麼可能養我家兒子的天敵呢?!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貓似乎很難接近的樣子,像我這樣害羞的人,被拒絕一次就很受傷了,禁不起挫折,所以跟貓咪很無緣。

不過這回真是開了眼界,阿寶長相可愛,個性逗趣,只要一隻假鼠跟一條線就可以彼此都很開心,好吧!我很開心、牠很累,但還是難得的夜晚咩!粉紅色的肉墊加上雪白的毛,感覺真是很嬰兒。

第二站是Rock的家,Rock有二隻貓,CandyBar & Cookie,只有CandyBar願意和我們親近,Cookie大部分的時間都躲在儲藏室裡, 唯獨一次跑錯方向躲到樓上,又火速衝下樓往儲藏室躲時看到,是的,就是一團火影,完全看不清楚樣貌,很難想像超過二十五磅的貓可以有這樣的速度。CandyBar愛睏時有個很好笑的儀式化動作,會前腳去踩檯燈下的絨毛狗玩具,嘴巴還會叼住狗狗,持續一段時間便睡著了。牠會在我和Annie整理東西時,把我們的行李箱/袋當成是自己的,坐在上頭不准我們移動。興之所致就在我們身上走來走去,想必我跟Annie都是牠的小宮女,牠橫臥在被子上,遠遠的似在睥睨著。可是撒嬌時真是可愛到不行,抱起來也很有滿足感。唉呦!我也要養啦!


眼睛不舒服的Candy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