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在書桌前奮鬥的時候,在台中的朋友們也正為某件事加緊工作著,這是第一次感覺到離他們很近、其實很遠的事實。我們總是習慣做著相同的事,即時不是一起做也無所謂,不約而同的想著相同的事、哼著相同的歌,幼稚的比較誰比較受歡迎。前者最經典的例子,就是某日刀十五消失一整天,從高雄騎腳踏車到台南然後坐火車回來,接下來是我,也找到某日沒課的午後,做了相同的事,當時已經屬龜的呆,雖然很怕曬黑,還是找了清晨上路去。很難去形容這樣的行為到底是什麼,但一起的感覺真是很棒,難怪我常懶得認識新朋友,因為我一直都很富有。



這裡是我現在最想去的地方,重新開幕的台中市長官邸,先前是吃簡餐跟bigtom的冰淇淋的地方,但只去過一次就放棄了,也許因為經營不善而易手,台中市文化局將這個地方重新招標,換人來經營。一群可愛可敬的友人們,突破重圍的得標了,於是身為老台中的我們,少不了要出個主意、動個腦筋什麼的,內部的裝潢、菜色選單的嘗試、擬定等等,好像都參與到了。可是我沒有!!!我只能在MSN上亂鬧一通。



雖然我收到了邀請卡,還是只能在螢幕前流口水,雖然去過的人都說好,但很少會有人嫌自己家的孩兒醜吧!真想自己親自去看看喔!剛剛跟孤狗大師朝拜過,目前的資料都是前任經營的舊資料,做不得準的。厚!現在很想『番』到在地上打滾,最討厭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了。所以,若有人有機會前往,一定要跟我說說感想喔!

地    址:台中市雙十路一段125號(雙十路育才街的交口,棒球場對面)
訂位電話:04-22233723

更多照片看這裡→ (感謝牙醫師贊助照片)

剛剛友人看完本文後,補充說明:市長公館不僅是用餐的地方,歡迎大家有事沒事去走走,會不定時更換藝術展覽的內容,庭園也歡迎情人們去談情說愛,不一定要用餐、消費,當然有消費才能繼續經營啦!裡頭還有商品的展示跟販賣......(我也很好奇有哪些?真過份,故意挑這個時候開幕

延伸閱讀:

Just Thea: 市長官邸

轉個彎:[嘴饞]台中市長官邸

Milife餐具

台中市長官邸藝文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