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88

雖然已經在MSN上說過很多次,但是刀十五這麼鄭重其事的貼文表達她對你的愛意,那我也要!!!總算讓我翻到這張應景的照片,在晶華酒店的地下一樓,忘記餐廳的名字了,有空自己去吃,帳掛在我名字上就行,不過因為本人無法到場,要麻煩你先結清,拿發票找我娘請款,後續我會安排好,不要擔心。

小龜,生日快樂!真難得你願意承認自己的真實屬性,身為好姊妹,就陪你出櫃,在此告訴大家,其實我是屬貓頭鷹的。下午跟Annie通電話,她說烏龜比較長壽,沒關係,能夠陪伴彼此多久,就陪伴多久吧!很高興認識你,在我們年少的時候,一起經歷成長的快樂歡笑和淚水,在彼此的面前,可以恣意伸展不輕易示人的面目,可以擁抱彼此而不覺得彆扭,雖然常常不知該如何面對你的淚水,但我會一直陪伴你,直到你能繼續向前走;因為我知道,你也會為我這麼做。到多倫多再來促膝常談吧!

小龜,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