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0a

前幾天夜裡的溫度都降到一度左右,每每看著火狐上的溫度,我就要抬頭對著窗外納悶,再看看自己身上穿的短衣,只有更納悶,底下的行道樹微微的紅了頭。和多倫多的友人通電話,說是多倫多下了今年的第一場雪,想到不久後的銀色聖誕真是有點期待,到時一定要勇敢的出去玩,絕對不能窩在房子裡打麻將糜爛。

今早開始下起大大小小的雨,是不撐傘鐵定淋濕的那種,因為昨晚足足睡了十一個小時,心滿意足之際,下雨完全不影響心情。下午放學時,天仍是灰灰陰陰的,窗外看到的行道樹變得更紅了,真想去賞楓!希望期末考結束後,紅葉還可以掛在枝頭上,別像傍晚去健身房經過的那棵不經事的楓樹,葉子都還來不及變紅就掉滿地,真令人傷心。

IMG_7574

上圖是傻瓜肉桂捲,就是傻瓜也會做的肉桂捲。上週四和Bella去逛超市,傻瓜伸手要拿現成的肉桂捲時,Bella說這種東西很容易做,然後帶傻瓜到冷藏區,指著一整排只要從包裝拿出來,放進烤箱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的糕點半成品,傻瓜於是挑了肉桂捲跟比司吉決定回宿舍努力,想不到真是簡單至極,下次在做做別的,真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