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Ó¤ù 151a

這篇該是在睡覺前就完成的,在難得可以任性上床睡覺的日子,決定依循生理時鐘的呼喚,先行睡覺去,稍早前清醒時,一度懷疑會不會因此長褥瘡,待上校內網站看看下學期的課程表之後,覺得自己真是想太多。I must be out of mind!

剛剛要打一串字,然後發現好像寫過很多次,原來自己在這樣的狀態已經很久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夠努力,才會這樣鬼打牆的過日子。前天聽到同學在走廊上哭泣的事,因為成績嗎?雖然可以理解,心裡覺得沒必要,因為值得哭的事情太多,成績實在可以踢到一邊去,但是該努力的時候,要花一下力氣,避免不必要的後果是該盡的義務啦!

最近老寫些肚臍文章,有點無力。雖說原本就是很容易內射的性格,所以也不能算是奇怪的行為,但想想自己又不是孕婦,肚臍眼會有明顯的變化,真是有點無聊;就像不PO文,還整天連上自己的部落格,看有沒有人留言一樣。總之,是令人無聊且疲憊的習慣。

所以和友人MSN討論完九層塔之後,就決定要把之前玩耍的照片整理PO文。原來二個月前,我曾經在加州跟高雄玩耍耶!真是令人振奮的記憶,是夏天時候的事了,現在外面是四度喔!再怎麼美好炙熱的風光,也到了說再見的時候,剛剛下標題的時候,一直想著「暫別」是不精確的說法,不管還要經歷過幾年的夏天,今年的夏天根本不會再回來,就像十年前你丟掉的錢包,五年前拋棄你的情人,或是說錯的話,都不會因為買了新錢包、認識新情人,或說再多的話而回來。如果有也只是Deja Vu 的錯覺!但為什麼還是用「暫別」呢?說到底就是自我欺騙的無聊美感!

最近有件事挺令人沮喪,即使日夜在腦海演練該如何去處理,或是嘗試要做些什麼,都覺得很難執行,此刻我的腦海裡播放著陳克華的詩,斷簡殘篇的記不得完整的內容,另一句是「不用說了,埋葬吧!埋葬!」,但這句跟陳克華應該是沒關係的。

就這樣吧!至少在此刻,我是這麼想的。

孤狗的神奇應該不需一再地複述,但我剛剛找到腦海裡的那首詩了,高中時應該有為這首詩寫了小說,但內容要去寶物櫃找,才會知道了。

淡   陳克華
只敢用鉛筆描你,6A的
畫在最不容易起皺發毛的紙上
因為只有特殊的
你的這種淡
才符合記憶的久遠

空無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