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2a

我的姊妹淘,龜,在完成台中市長官邸的案子後,又跑到宜蘭開了間窯子,窯子裡聽說沒有窯姐可讓人客解悶,那到底是在做啥呢?讓龜忙得天天壓力大,MSN上老掛著忙碌跟離開,活生生一個人肉陀螺。沒錯,這篇就是力挺姊妹的工商服務文。

DSC_0117a

說是『目仔情窯』,印象中龜有提過典故,可我現在完全忘記。情窯?那就是煉情的意思吧,真情不怕火烤,才能修得正果。我在螢幕前,看著牙醫師拍的照片,這一面白色喜牆,讓我印象深刻,應該是龜的策劃吧!心裡暗暗這樣想。

DSC_0114a

咦!做啥提起傳統藝術來了?!因為情窯就開在史豔文的家呀!不認識雲州大儒俠史豔文,你的童年生活可能會有點無聊。最近史豔文移民到宜蘭,住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裡,前陣子有昭告天下,應該有很多人去過了吧!?可是情窯是今年十一月九日才開幕,還火燙著勒!

DSC_0144a

窯子裡展示一堆跟談戀愛、定情、結婚習俗等等有關的東西,還有啥結婚大世紀之類的東西,寓教於樂。

DSC_0145

當然窯子裡還有賣場,有象徵戀愛酸甜滋味的蜜餞、喜氣洋洋的各種物事(說的很模糊,因為我不知道是啥呀!?)還有很多布袋戲人偶。總之,是希望帶給人幸福的地方吧!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電話:03-970-5815

延伸閱讀:
目仔情窯的邀請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