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寫篇較長的文章,可不知道要寫到幾時。腦袋裡有些念頭,順手寫上來吧!

昨晚終於看了斷背山,就是很久以前那一部,因為搭飛機都沒有演,所以一直沒看到咩!言歸正傳,就是沒有感動的感覺,初見面的他們是十九歲嗎?二人一起在山上看羊群,相濡以沫,就可以發生愛情、產生性的衝動?而這愛情持續好久,像是火爐裡的悶燒的炭火,久久加一次木材,便可以永無止盡的燃燒下去,愛戀的對象真的是人嗎?還是除了人以外的意涵?我承認自己真是滿腦子問號,也許是問號凍結了感動的能力,那還是不要太認真好了,就是電影吧!

不少人說我來巴城之後產量增加,完全應了自己臨出國前預言,如果玩得太高興,大概會有一搭沒一搭的寫,如果都沒出去玩,就是現在這樣子。那所有玩樂的範圍就是方圓一小時車程左右的地方,天天都在作業跟考試中沈浮,寫網誌就變成從現實遁逃的方式吧!

最近盡量下課就睡覺,然後睡醒再唸書,這樣肝臟跟美容應該勉強都照顧到了,唸書時也可以專心點,免得常常忍不住MSN就聊起來,結果二個小時可以做完的事,搞到半夜還做不完。自從換了MSN8.0之後,覺得顯示為離線的功能挺好用的,完全享受不被干擾的被陪伴氛圍。不過還是有後遺症的,就是有時看著離線者名單,就會想到底是誰跟自己一樣心機重,明明在都還假裝不在啊!是我多心嗎?那就好吧!

現在窗外正在颳風下大雨,氣溫二十度,好險下午的課走地道就會到,不用被天氣欺負。瞄了一眼,原本稀落凋零的葉子都蕩然無存,真是一整個蕭瑟的街道。

今天友人考一般外科的次專科醫師考試,希望他一切順利,昨天忘記打電話,但應該沒問題啦!

忘了說,那個部落格大獎決選名單公布了,不過跟我沒關係啦!覺得繼續入圍者都寫得很好說,可是我沒有德國時間可以在網海無盡沈浮,不然應該要四處去踩踩才對。我把部落格觀察的貼紙放在家裡,然後看著數字在四百到六百間跳躍,想想數字代表什麼呢?何必被受制於數字。有人看我寫,沒人看也寫,我寫故我在,才是最高指導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