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夜裡的溫度終於降到零下,所以每天都在期待今年的第一場雪。今早出門時的溫度是攝氏零度,風有點凍,卻沒有在台灣寒流來襲時的冷,流了點鼻水,驚覺自己鼻子是通的,真是難得,它已經連續三年不聽使喚的在冬天罷工,任憑我塞再多再好的抗組織胺也任性的自行其事,今年對我真好。

今天的行程超滿,接近學期末,很多期末的團體報告進入工作期,還有自己沒事跑去參加啥瞇Writing Group,希望對日後寫專業論文有幫忙,上下午的第一堂課幾乎進入彌留狀態,不過還是有認真聽啦!因為老師的話常常含在他的鬍鬚理出不來,若不聽清楚,就會有點慘。下課跑去找另一堂課的同學討論,居然被放鴿子了,一個斯里蘭卡人跟某非洲國家來的fellow,挖哩勒!跟他們的印度同學聊了二十分鐘後,我決定回家寫作業。關於中國跟台灣到底是不是同一國,還真是讓很多國家困惑,倒是我從來沒有疑惑過就是。

進了房間低頭脫鞋時,一陣頭暈目眩,扶著旁邊的牆壁站了一陣子,怪怪的,心裡想說是婦人病,所以吃了點東西就上床休息。一躺床就真相大白,房間開始轉動、暈,原來是眩暈發作,不過這次比先前在醫院上班那回輕微,剛剛還是有點步態不穩、走不直的感覺,我就知道該帶藥來的,但是Sodium Bicarbonate有口服藥嗎?還是只能吃cephadol?想想,應該是睡眠不足加上懶得煮飯亂吃的結果,還是要作息正常點比較好。

嘖!毛病太多真叫人心煩。

延伸閱讀:

眩暈天地之間

[20061206更新]
已經不暈了,請各位親朋好友不要太擔心,有狀況一定會向外求助。所以,真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