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城的十二月八日才開始沒多久,台灣的十二月八日卻快要結束了,雖然禮物已經放在宿舍裡,但還要二星期才能交到本人手上,真是久啊!Annie在隔壁貼了凡爾賽宮的照片送給Archi,剛剛上窮碧落下黃泉尋找關於巴黎的記憶,總算找到這個會讓人發出幸福微笑的甜點,說起來這也是不小心在巴黎街頭遇到的驚喜,原本就不愛吃甜食,所以臨出發前根本沒蒐集資料,頂多就是腦袋裡有一堆名字,遇到了就是緣分。就像我跟Archi只當了一年的同學,(碎碎念:為啥要轉到第二類組呢?想不通說!生物念起來很好玩啊!?)在學校裡印象中也不怎麼熟的樣子,反倒是各自大學畢業後,才越來越熟悉,一起結伴出遊、開房間。像這樣就會變成一輩子的朋友了!

IMG_6976a (by fayehuang)

射手座是好星座,感覺挺有活力,像是看了本書而想遠渡重洋上課的事情,就不是其他星座的人想得到的,所以不要把丟三落四這種事情牽託給星座,若有想做的事情,就一鼓作氣的前進吧!因為根據某星星公主的說法,射手座在結婚之後就會變成跛腳的馬,想跑跑不動了說!哈! 雖然大圓餅在巴黎就被我吃了,但為啥你沒到刀十五家吃小圓餅?去那出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