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est friends:

原本在各網站流連,想要找一張精采的電子賀卡來寄給大家
,但怎麼看都看不到以表達完整心意的卡片,所以還是多寫一點字吧!

2006是個變動劇烈的一年,儘管自己靜不下來,每年都要出國四處玩耍才有辦法持續的工作,但是長時間待在異地唸
,還是很不一樣的感覺。我的窗外,可以直接看到學校著名的圓頂,晚上唸書時,耳邊聽到的是絡繹不絕的救護車尖叫聲和直昇機劃過天空的聲音,遠處的燈光似乎永遠都不曾熄滅,時常睡夢中醒來,都有種人在台灣的恍惚。因為網路的連結,台灣似乎一直都在彈指之間,不過上星期宿網掛掉一整週,就挺像在孤島的。

目前為止,生活的適應逐漸上軌道,雖說不是完全的沒問題,但是等待和忍受驚喜的能力增加許多,也做了
多不需要IRB的人體實驗,就是吃自己煮的東西啦!也算是新技能,昨天又跟人學做了鹹湯圓,OMG!如果在台灣,應該一輩子都不用學會吧!

我該準備上飛機去度假了,寒假是這一年裡唯一像樣的Break,其他的時間,都過著比當年醫學生時代更充實緊湊的生活,所以不要羨慕,總之,No Pains, No Gains!

希望各位的2007都能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
I know it is too late to post such a topic, since my internet shut down for whole week, then I went out of town and the Chinese system doesn't work......many many excuses, I don't think you want to hear all of them. At least,  I  post  something  before  the  end  of  vacation that I  have  never done  before.

It is the letter I wrote to my private friends, and I think they are willing to share with you. So I put on here, hope everybody have a wonderful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