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生統的小考,所以昨天理論上應該要很認真看書才對,卻一直有困獸的感覺,坐立不安,看著自己的部落格,卻沒有登入的動機,好不容易靜下來,卻又愛睏了,老天!經前症候群又來了嗎?!真是很麻煩。小睡了下,開始念講義,然後想到就做做伏地挺身跟腹肌訓練,搞得超級忙碌的樣子。

躺在床上睡不著,想著自己上篇寫啥資優不資優的事,好像沒把話說清楚,應該也很難回應吧!Well,其實不是要抱怨自己不夠聰明,也不是講反話,而是學得越多越覺得自己的不足,然後在有限的時間跟能力下追趕,似乎也只能做到追趕而已,卻無法滿足,又扯遠了!那天沒說完的話如下:覺得自己常常聽到『你一定沒問 題的!』『我對你有信心!』『別人我會擔心,我不擔心你!』之類的話(講過的人請不要跳出來承認),有時候感覺自己很糟的時候,聽到這種話就很有壓力,像是小時候爸常說考六十分就好(註),但是背地裡他又對我的表現感到驕傲,所以自己就想要更好。更好。更好這樣。我雖然常希望自己可以更好,但真的不需要虛妄的信心,而且有時候我會有問題、有時候我會沒信心、有時候我想被擔心、有時候我也想要張老師,有時候我並不想被依靠,有時候我會幻想,有人對我說『就算你爛成一攤泥,也沒關係。』這樣的話語,那時也許會感動的淚流滿面吧!

天氣越來越乾燥,天天都被靜電襲擊,有天拿鑰匙開房門,說時遲那時快,鑰匙跟門鎖間出現一道閃光,還好手沒碰到,否則不知會不會有烤肉香,開門、按電梯、煮咖啡、開關車門,無處不電,所以現在接觸金屬物品時,都要將衣袖拉長或拿圍巾蓋住手再碰,搞得很像強迫症怕髒的樣子,自己都覺得太神經。想到日本的電梯都有除靜電板,同為進步國家的米國居然沒有,就是要一直被電就是了。厚~我想去Tokyu Hand買靜電去除棒。>"<~~


(註)小學時,只要考試沒考好,一進家門就會哭,所以我爸才說六十分就好,其實他心理不是這樣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