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交了三份作業,其中一篇統整性的文章是二天前老師上課交代的,加上明天到期的一份作業,一共四個。這幾天都在作業跟讀paper中度過。昨天晚上最慘,四點多下課,就到九樓圖書館,佔領一部電腦,然後將進行中未完成的二個作業寫好、列印,然後找另一份作業的資料、狂印,圖書館的好處是不限定列印額度,電腦教室限定每人一學期只有一千張的額度,超過要另行收費,前幾天因同學提醒上網察看一下,哇勒!已經印了八百六十多張,真的假的,我是印來吃掉嗎?這學期才進行到一半,所以只好轉戰圖書館,雖然也沒啥不好就是!七點多飢腸轆轆的回宿舍,已經沒力氣煮飯了,把冷凍水餃倒進微波盒,加上一些水,三分鐘完成晚餐,之後就這樣寫寫念念,寫不下去就回一下留言,居然就天亮了。

早上八點上床躺了二小時,又到學校上課,熬夜對學習是不好的影響,完全就是身在人不在,而且又餓又累的。下課發回上次的作業,咦?別人還有小考考卷捏?我的怎麼沒有,只好趨前問一下負責人,哇勒?!有三個人沒寫名字,那時像是墜入五里霧中,我沒寫名字嗎?那天明明睡的挺好的,應該腦袋清醒才對啊!待負責人的工作處理完,我跟著他上辦公室認考卷,好險我認得自己的字,一眼看出那張是我的,然後在大樓中迷路好一陣,走出迷路去買便當,遇到Rock,可是貧瘠的腦袋擠不出太多的話,停頓一陣繼續去上課,最後一堂課完全無法跟周公對抗,真是千百個不願意,最後還有網路課程的線上討論,幸好大家完成的差不多,很快就結束啦!所以我就一直透氣到現在,明天再開始生統日吧!

所以,一個人其實不能常常愛怎樣就怎樣,還要常常被虧一個人過太爽,真是冤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