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在龜的訂婚典禮上拍了新人進場畫面,貼上來讓姊妹們分享,畫質沒有很好,所以也不用打馬賽克了!XD

補上我的口白:
大家好!我是X斐,跟龜是高中三年的同班同學,還一起在高雄唸書(鬼混),我們認識的時間到現在已經超過了人生的一半,之後還會越來越久。所以我們是名符其實一起長大的朋友。
現在她要結婚了,心裡很替她高興。我還記得去年她打電話給我,述說認識新郎的高興語調,(其實還有硬要我掛電話,好跟難得回台灣的新郎多說幾句話,新郎送的奇怪禮物等等的神情跟語調),然而一直沒有機會親自幫她鑑定,(因為一直遭受阻礙、困難重重),就背著行李出國唸書了,不能親自到場祝福,真的會記在腦裡一輩子。
希望無00先生要好好照顧我的姊妹,其他就盡在不言中(有點威脅的語氣)。在此恭喜你們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也祝福你們可以永遠一起看人生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