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夜裡就開始飄雪,持續到今天中午,交了考卷後,踩著濕濕的薄雪去覓食,感覺有點冷又不是太冷,提著便當到圖書館印資料,準備下午的課,想說順便逛逛家裡,結果看到無名令人驚愕的維修公告,哇勒!四天耶!難怪事後要辦『沒有無名的日子,我該怎麼過』的活動,還好我有好幾個家,還是可以想寫就寫,不然大概會無聊到極點,好處是可以專心唸書,不會分神亂逛,不過我還是打了電話跟吾友抱怨,真不知前前後後這般維修,到底是維修啥鬼啊!喝完圖書館供應的免費咖啡,踏雪回到和宿舍相連的Hampton House上課,不用再次忍受低氣溫。

回到游離的主題上吧!星期天傍晚,為了應付接續幾天的唸書及考試,決定煮鍋咖哩雞來應付民生問題,免得營養不良。將四隻去骨雞腿肉解凍,泡米酒去腥味,然後開始游離雞腿上的脂肪組織,沒錯,就是藏身在肌肉組織中間一塊塊黃色的胖細胞,當我循著結締組織的紋理,將脂肪完整的從肌肉間游離出來時,真是超有成就感的,雞油有點噁心,但是吃進肚子裡更噁心,所以持續井然有序的完成四隻雞腿的除油動作,耗時四十分鐘。有幾次警覺到書還沒唸完,不過更多的時候,我都在回想大二那年上大體的過程,脂肪組織也是挺麻煩的......總之,就是一整個Obsessive-Compulsive發作,不過咖哩雞不錯吃啦!但是剛剛忘記加熱中的它,就坐在電腦前寫網誌,發現時已經有焦味了,所以如果有瑪麗亞,就不會這樣了。

馬里蘭州在今年一月二十九日,又修改了外國人考駕照的規定,護照跟國際駕照都要經由外館或限定機構的翻譯及公證才能當作身份證明,考試也改成電話預約制,真的是很麻煩,不過我也真是太會拖了。XD

原文出處: 游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