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06

因為連著二日下雪,學校宣布停課,雖然星期三只有一堂課,還是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快樂,尤其隔天要交作業,窘迫感頓消,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不過當我查完資料要上圖書館列印,發現圖書館居然也關門,就有點#$@#,只好到電腦教室節省的印資料。大體來說,在宿舍裡過著溫暖的情人節,真是很讚!

我從信箱拿著領取包裹紙條到警衛處領時,看到滿坑滿谷的包裹跟鮮花,警衛問說:Do you expect for flowers?我想應該不是吧!拿到紙袋時有點納悶,是誰會用DR.這個稱謂呢?想想就是雪兒,我等的其實是張卡片說,想不到卡片長這麼大!裡頭有鳳梨酥、黃日香豆乾、冬筍餅和滿滿的人情味,真是美妙的部落格世界。因為前晚毀掉那鍋咖哩雞之後,我就陷入斷糧的恐慌中,雖然房裡有很多泡麵,但是少了青菜跟肉絲的泡麵,有點淒涼吧!收到這個情人節禮物,彷彿像是失血過多的電玩角色從失血99%的狀態,回復到滿載的生命力!但是轉念想到雪兒在常常沒電的狀況下,還要張羅這些事,實在有點過意不去,真的要拜託雪兒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還有一張意外的卡片是來自S小姐的新年祝福,因為意外所以驚喜。S小姐喜歡看我回應毛博的留言,是因為敝人冰雪聰明嗎?其實有時候,也是會苦惱啊!XD


原文出處: 感謝。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