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終於完成一份報告的初稿,為了獎勵自己,所以決定上來發文透透氣。

星期天,在關在房子裡四十八小時後,我決定追隨眾人到學校附近的Bar放鬆一下。這是Sharon瘋狂週末的活動之一,因為將要回台灣完成拿畢業證書、工作及終身大事的重大任務,在這最後的週末,我義不容辭帶著便秘的腦子出門。哇勒~還不是普通冷耶!不是有攝氏一度嗎?應該要有溫暖的感覺吧!

先來說說我對女體的印象好了,最早最早就是電視、日曆、月曆上看到穿著性感貼身衣物女星的身形,實在沒啥印象。再來就是爸爸收藏的小書被我們發現,裡頭有金髮碧眼的洋妞或是小家碧玉的東方臉,有點印象但是又不是很深刻。然後是自己青春期身體變化時的彆扭,對於突然冒出來的胸部,很有效法花木蘭拿塊布緊緊的纏住的衝動,好不讓人發現自己的變化。事實上也纏過一、二個星期,因為帶狀泡疹剛剛好就長在左側的胸廓上,剛剛好一整個半圈,聽說纏一圈會死翹翹啊!當時我媽很緊張帶我去看傳說很厲害的中醫,把所有水泡剪開,塗上厚厚的草藥膏,然後就拿長長的布條纏了起來,當時還是夏天,泡疹加痱子齊來,真是黑白的青春期。(回想起來,那位中醫師真是亂搞,居然將水泡都剪開,這對病毒有啥用呢?根本是騙人的招數,害我身上留疤。)橫豎發育擋不住,也只好隨他去,但還是有說不出的尷尬。

大學的時候,所學都跟人體密切相關,理論上好像要很習慣,可是看倌有所不知,我們平常看的學得都是皮膚和底下的肌肉血管骨頭器官的東西。我說美女跟恐龍女、帥哥跟電車男其實都是一樣的,有多少人買帳?應該是沒有吧!要我也不會拿木村拓哉換電車男咩!記得有次法醫學老師講到恥骨又名羞閉骨,解剖時若發現女性羞閉骨呈現黑色,表示該女閱人無數......當場我心裡就忍不住香蕉你個芭樂起來,啥恐龍時代的思想,不過還是坐在底下,任憑魔音亂耳。還是很容易自我指涉,怪怪的啊!

明顯的轉變應該是從在日本泡溫泉開始,初次很不自然,拿著小毛巾企圖遮住所有的身體,當然是不可能!(笑)然後發現日本女生都很坦蕩,裸體也不是大不了的事,想想其實人人都有,形狀大小不同,不同年紀的身體,都有著不同的美感跟意趣。一回生二回熟,漸漸可以享受這樣的自在,多次和姊妹們在風呂裡坦誠相見,或躺或趴或坐或站,以自由放鬆的原始姿態出現在彼此眼中,嬉鬧正經聊心底事,都是相當美好珍貴的記憶,我喜歡自己的身體,我不害羞。此後在健身房出入,對於淋浴完人人僅包著一條毛巾就去保養化妝吹頭髮的狀況司空見慣,去更衣室穿衣服?這真是遜掉,直接在置物櫃前穿就可以,一定不會有人偷看,保證都是光明正大的看啦!觀看跟被看,不都是這樣!?

前情提要說太長,現在回到正題。也許到的時間太早,感覺Bar裡頭的工作人員比客人多,除了吧台的調酒師穿的多一點,其他的小姐們真是非常清涼啊!舞台上有支約二層樓高的鋼管,階梯往上到半樓高有另一支鋼管,表演人員多是從樓上出現在到主要舞台開始表演,有些客人坐在舞台前可以看得很仔細,當然小費也要給的大方XD。雖然出場的表演人員不少,可是表演的舞蹈高下分明,有人從頭到尾就是磨蹭鋼管、地板,完全沒有令人驚豔的動作,那時就可以轉頭跟同伴聊天,還可以順便加一句怎麼跳這麼久這樣。

印象深刻的表演:有位嬌小的金髮女郎以驚人的速度攀上二樓高的鋼管,然後頭下腳上,一邊做著優美動作的姿態下滑,還可以二次動作不重複,超猛!超想為起立鼓掌的,最後是派出男性代表給小費表達讚賞,這晚我學到的第一個領悟:爬得越高、小費越多。之後出現有位穿白色馬甲蕾絲小裙子的舞者,一出場就吸引我的全神貫注,倒不是因為看見熟人,而是這位小姐身上的肌肉真是很明顯,手臂上的二頭肌、三頭肌、肩三角肌,腿上的也是肌理分明,挖哩勒,花了多少時間健身啊!這位小姐不同於前人三點全露或是剩下丁字褲的尺度,就只將身上馬甲拉鍊拉到胸部下方一點點,我超想知道她有沒有六塊腹肌,但她硬是不脫,好吧!如果她有六塊肌而在場的男士都沒有,的確是會讓客人難堪。。。不過我事後又想,他不會是變性人吧?女生要練出那麼多肌肉,真的是很不簡單啊!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女士,就是整型失敗的大胸部,不知道為何要將胸部整成外擴的樣子,在跟身旁的男性朋友解釋胸部真假如何分辨後,我有了第二個領悟,就是整型要找對醫師。雖然不是每個舞者都能來一段真正的鋼管舞,但說良心話,那些舞蹈動作都挺費力的,需要很多手臂支撐跟腰部的動作,下肢也必須很強壯,所以脫衣舞孃並不是輕鬆的工作。今晚的第三個領悟,錢很難賺,還是乖乖寫報告好了。差點忘記說,在場的「長輩」招待大家看table dance,雖然小姐顯得豐腴些,但還是難得的經驗,下次讓我看看lap dance吧!XD我覺得Bar裡的氣氛很是熱鬧活潑,不太有「色情」的感覺,也有很多女性客人,所以沒啥尷尬不自然的。不過下次如果非要看人體不可的話,還是去Man Power好了。人體奧妙展就不必了,嚇不著我的啦!

原文出處: 女體。脫衣舞。三個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