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三天沒有更新網誌嗎?感覺像是過了一百年,最近度日如年,所以如卡通般的幻想常常出現,就是那種一覺醒來就所有煩惱都不見的magic thinking,認真說起來,也沒有啥大事,就是從星期四到星期六考了二場試,交二篇期末報告,五頁跟十六頁,星期一交take home exam,再一篇約二十頁的大報告。當然可以很豪邁的說,沒有在怕的啦!可是一整個悶到不行,連買菜都懶得去,反正有乾糧,當作在抗戰吧!

類似的情形在大四考完期末考,間隔十天考第一階段國考時也出現過,鎮日埋首書堆中,不知道為啥明明都念原文書,國考卻堅持要用國語,像是Ulnar nerve中文到底是啥?現在完全不記得,強記下來的果然留不久。抱著上京考秀才的刻苦精神,天天吃乖乖度日,雖然只有十天,也是沒完沒了的感覺。

感謝Minami為我寄來大量的補給品,讓我精力滿滿。那天媽媽打電話來,問起我有沒有好好吃飯睡覺的事,所以跟她提起收到很多人的慰勞品,還有泡麵很多吃不完的事。我的爸媽跟我,前輩子應該都有認真燒香拜佛,所以這輩子才有人幫他們照顧女兒,而我儘管老是逞強,還是常常被照顧,現在想到只能跟影子擁被相眠,忍不住感覺有點淒涼起來。

電話換到老爸手裡,爸爸交代的數十年如一日:治安不好不要亂跑,不要吃太多『麵包』,後面這個有點難懂,反正也不常吃,就不細究了。有次跟他開玩笑說:有個姊姊看我的八字,說要三十八歲才會結婚,上一次三年前錯過了,結果爸就緊張起來,很認真的開剖解析算命的話不能信之類的,要我好好加油。。。嗯......不知道柴油還是無鉛汽油好,柴油應該比較省油耐操吧!XD。最近同學朋友紛紛結婚去,讓我也很有結婚的衝動,所以應該來訂個結婚計畫攻略,然後在最短的時間生小孩,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想要生小孩咩!有人可以幫忙寫徵婚啟事嗎?(很認真的問)

好吧,該繼續寫報告了。


原文出處: 20070310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