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8a

這次有很多人和影子和我一起去DC。咦?又去DC?!這回去了不同的地方,剛剛來Baltimore的Joey,也要四處走走。雖然手上有一拖拉庫的事情要做,但接連整個星期都沒停頓的追趕,直到出發前晚還在趕作業,還是出發了。最近有些今年秋天要來JHU公衛學院唸書的朋友寫信問這邊的情形,順便說明一下,並不是沒有機會玩,而是要皮繃緊的玩,這樣夠清楚了吧!

因為日光節約時間的關係,雖然約了十點出發,但事實上就是少睡一小時,儘管喝了咖啡,還是很想睡。Wesley接了Joey再到Reed Hall接我跟Lingcy,然後一路開到維吉尼亞州的餐廳去吃飯,接著到達的是Mouse和JC,是一家自助式的日本料理店,食物挺可口的,尤其是鰻魚握壽司,真是好吃,鰻魚可是精進料理呢!我很壞心的跟對面的Wesley細細描述築地大和壽司的美味,大黑家的炸蝦飯、和函館的墨魚麵,讓他直呼受不了要換位置,別說是他了,我也很想念日本的日本料理啊!XD。尊貴的友人明明前晚還提醒我要調鬧鐘、早點睡,自己卻混到七點才上床,遲到N久,真是令人無言啊!覺得有機會跟人類用嘴巴講話的感覺真好,先前這幾天果然是悶壞掉了。XD

二點多,Mouse回實驗室工作,尊貴的友人回家去休息,晚上再出來吃飯。於是五人一車出發前往DC,周邊交通小亂,但我們順利找到停車位後,開始在這裡的巡禮。先逛過法蘭克林‧羅斯福紀念公園、傑佛遜紀念像,繞過Tidal Basin,到washingtion Monument、二次大戰紀念廣場,走在乾涸見底的Reflection Lake裡、到達林肯紀念像,向左走過越戰紀念牆,在憲法湖前遇到也叫JC的鴨子XD,離開湖邊,走在樹間的人行道,夕陽在我們的身後,拉出長長的五個人影,哈囉!你還記得誰是誰嗎?

這回真的到了白宮外牆,我想起在刀十五家的白宮風雲,出國前第六季都還來不及看,聽說CJ當上主要幕僚人員......真是鼓舞女性士氣的劇情啊!然後繼續前進到海軍廣場找台灣,真的是超大一個,我上回不知道在做啥!?完全看走眼。Wesley站在日本地圖上,擺出征服A片王國的姿勢留影,這也算是立大志了。在上回的Tearism喝到想念的Chai後,急行軍三十分鐘走回停車處,果然慢慢走不知道累,回頭才知道到底走了超遠。

終於在六六關門前的三十分鐘到達,傳說中有很多台灣小吃的餐廳,商量一陣該如何點菜,休息很久的友人也出現了,問完全沒有感覺到手機震動的我為何不接電話?@@問題是不知道有電話是要怎麼接?吃素的Lingcy自己吃著一大盤蔬菜炒飯,其他五人則很不小心的點了滿桌子菜,然後居然吃完了,此時餐廳只剩我們一桌,結帳後準備打道回府。

『我有帶蠟燭耶~』Wesley從外套口袋翻出三顆小蠟燭,我還有點狀況外,還一整個想A,以為是啥低燃點的蠟燭XD。完全沒意料到他帶了整天的蠟燭,是要讓我許願用的,唉唉唉!讓我不知感動到那裡去好,為腦裡瞬間邪惡念頭感到罪惡啊!在攝氏五度的寒風裡,三抹小燭光襯著六六的背景燈光,大家為我唱了不是很協調的生日快樂歌(等等,聽說有人是合唱團的,JC~),聽我許了半是認真半是玩笑的願望,用三口氣吹蠟燭......啥?想知道我許啥願望?!等實現才會公布喔!這就是我再一次的二十五歲生日。

我非常非常喜歡你們寫給我的卡片,反覆讀了很多遍。儘管我可以讓自己在物質上不於匱乏,卻無法讓自己在精神上永遠豐盈,總是需要很多的支持和灌注。所以日子過不順就在網誌抱怨,享受被溫情擁抱的感覺,這些隻字片語是最最珍貴的禮物,這樣就夠了。放大一點來說,在二性關係裡,我想要的只是Mental Care,以外其實是沒太大意義的。謝謝Bob在轉機過程中來的電話,希望你的『懼高症』快快痊癒;還有友人在上班前用MSN唱的生日快樂歌(笑),我真的很快樂,Thanks for All.

特別感謝Archi送我的帥哥照刀十五的徵婚啟事,影子、鏡子跟椅子,真是簡單明瞭啊!XD

原文出處: 看!那修長的人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