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課,相較前日從九點上到五點五十分算是清閒的一天,原本計畫十點半起床繼續奮鬥論文,卻在八點多眼睛就張開了,這會兒心有不甘,硬是要埋頭繼續睡覺,免得有休息不充分的受苦錯覺。

論文我在夢裡寫完了,大約就是八點多到十點多的時間,可以感覺到鬆了口氣的舒暢,雖然邊疑惑著怎麼可能這麼快,還是執意要沈浸在夢裡。後半段的夢境,突然塞進很多人物,在台灣的龜、醫院裡的同事、西岸的catatonia一直在跟我討論新的工作機會、然後友人一直出現在對話的中間,我一邊穿戴衣服、準備出發到不知名的地方,也許夢裡是知道的,是要展開新生活的地方、還是舊地重遊呢?我沒有雀躍的感覺,也許就是新奇吧!

十二點半,起床時看了時間,我知道論文一直都躺在電腦裡,還停留在昨晚的進度,但在夢裡一再地想像後,走向似乎變得更清楚,總之,今晚就要完成草稿,然後再來修改吧!

原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