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生統實驗課裡打瞌睡,三點半放學,腦子裡還是想睡,但是身體忍不住要出去走走,當宅女是不得不,並不是我歡喜甘願的。找了Bella作伴,因為Inner Harbor附近難停車,所以決定搭校車到Washington Monument再沿著Charles Street往港口的方向走。這個Washington Monument比DC那個還要古老,可是我居然沒好好的拍過它,果然身邊的事物是容易被忽略的。

四點多,走在市區的路上,仍是沒有太多的行人,和紐約大都會自然是大大的不同,周邊的街容跟醫學院區也有天壤之別,也許是天光正好,感覺還算是安全,因為還是愛睏,所以進了糜鹿咖啡補充精力,點了杯Caramel High Rise,呃!High不起來說,因為有點淡,果然是中毒太深啊!往港口的方向隨意亂走、聊天,有一段似乎被三個黑人青少年給盯上了,跟在我們後面好久,還跟我們一道進了Gallery,我忍不住說出自己的擔心,原來Bella也有類似的想法,於是晃進一樓美容保養品的專賣店,開始晃蕩起來,居然有我常用的Darphin,不過因為下定決心要戒除奢侈的行為,所以完全沒有越雷池一步,走到Kiehl's前找絲光護髮乳,找到眼睛都快壞掉,才找到樣品,原來賣光光了,這下可好,就下次再來囉!

再晃到港邊的B&N書店裡,書店可能是類似倉庫或工廠之類的建築改建的,裡頭的擺設是很有趣味的,上了二樓,有一區漫畫區,看著平常說中文的犬夜叉主角們改說英文,真是一整個怪異啊!我買了英文老師大力推薦的字典,想不到今天就發現有個字查不到,不會是買錯了吧!Bella在書店裡記憶法式鹹派的作法,希望下次可以吃到真實的食物,而不是只有照片。

往回程的路上走,然後晃進剛剛經過的Ban Thai裡覓食,旁邊的餐廳居然有只開到傍晚四點或七點,就是說東方人比較勤奮嗎?我們分別點了紅咖哩跟綠咖哩,嗯~我冰箱裡還有綠咖哩醬說,上回的成品辣到自己都不想吃,可能是這樣才會後來整鍋燒焦!這家泰國餐廳算是物美價廉,看看校車的時間表,結過帳準備等校車去,這裡又有一段插曲,就是校車在七點之後的搭車地點變了,我們發現時,校車剛好經過眼前,司機指指正確的搭車地點,然後搖頭不願意通融,我們只好繼續聊天等待。半小時一晃眼就到,這班校車司機超可愛,車子甫開動就問說:有沒有人要到百老匯街啊?車上有幾個人舉手。然後他繼續說:那我就載你們去百老匯看秀吧!下車時還不忘補一句:Enjoy your show!哈哈~真是太好笑了,他應該很喜歡這個工作吧!XD

原文出處: 三月二十九日下課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