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 one:

flights

按上圖進去看看有多少飛機在美國上空飛來飛去,或是追蹤某架飛機的行蹤。

Solution two:

進行長達十一頁的DNA人格測驗,早在一個多星期前就在迴紋針家裡看到,只是當時全然無心思在此,今天開電腦看到自己的部落格觀察排名掉到910,至少跌了300以上,真是驚人的跌幅。這要是國高中的模擬考排名,大概就從第一志願跌到第十志願去了吧!腦袋裡居然還浮現看看可以跌到啥程度的自暴自棄念頭,難怪我的Google Adsense永遠不會幫我賺錢......呃,不好笑嗎?!所以才要做人格測驗,看是不是有接錯線咩。這種自我探索的測驗,永遠做不完,到底準不準,也只有天知道吧!

結果如下:
Animated Leader

挖哩勒~精力旺盛的領導者,嗯嗯......如果可以有永遠的老二可以做,我絕對不會浮上水面的啦!這結果一點都不準。>"<

這邊可以開始你的人格DNA測驗。


原文出處: If you have nothing to do, yo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