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_No1

公衛學院的首頁在登出這則新聞,如果是在週五晚上之前看到,我大概不會有太深刻的感受,因為在上學途中,都有種陌生的感覺,彷彿只是來完成一件事,而不是和環境融為一體,我境和他境的交集,似乎只有作業和考試,其他的似乎都很疏遠,自己應該要負很大的責任啦!

但從上學期末,冒死跑去參加二位生統老師在試後邀大家參加的聚會,然後是昨晚參加學生會辦的Spring Tonic,更是大大改觀。活動主題是International Potluck, Culture Fashion/Talent Show and After Party Celebration,真的是超級有趣的活動,如果沒有帶食物,只需要準備三塊錢就可以入場,而且絕對值回票價!原本以為學生表演的節目應該就是一般水準,想不到個個都是深藏不露啊!那個平常看起來不起眼的人,可能彈了一手好鋼琴,唱得一口好歌,舞動起來渾身是勁,連平常站在前面講課的Faculty,也戴著棒球帽、書包上場,宏亮的歌聲彷若帕華洛蒂,歌詞內容卻是學生的內心戲,面對來自各個老師的要求,即使快要受不了,也只能Follow Their Way,一首既畢,幾近全場起立鼓掌,真是酷呆了。還有一個Faculty及Alumuni組成的『The Broad Street Pump』鄉村搖滾藍調樂團,據說成軍二十年,每年都公開表演一次,團員中有二位已經有專輯上市了,是整晚的壓軸節目,哈哈!真是歡笑連連。

我坐在人群裡,驚嘆大家的才藝,很高興自己置身其中。雖然巴城並不是最美麗的城市,但是要離開,還是有捨不得的感覺,尤其在以步行取代搭車,探索一部份的巴城之後,覺得它仍有著尚未被發現的美好面向等待探索。


原文出處: Bloomberg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Ranked No. 1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